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武林争霸>

火爆页游《武林争霸》刺客狂杀一条街攻略

发表时间:2010-10-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武林争霸》从一开始我就是玩的刺客,其他的两个职业我也玩过,虽然各有优劣,但我还是选择了刺客这个职业。都说战士练级快,PK强这一点也许是大家公认的,我这里也不做赘述。术士职业的远攻很强,微操技术要求高些,但现在也不是内测那个时候了,玩压力内测的时候大家还记得逆火吧他就是典型的微操玩家,攻击高跑得快那种。武林争霸刺客职业不知道给大家的印象是什么,我发现玩这个职业坚持下来的寥寥无几,可能大家普遍的认为刺客升级慢,攻击低,防御低,是个鸡肋职业。其实一些玩家就是浅尝辄止,还没有体会到刺杀系高攻力量所在(内侧时很BT的)。但是现在GM们对各职业都做了相应的调整,相同级别的职业想一招致命也是不可能的了,要求更多的是团队作战吧。

武林争霸

    闲话少说,既然我是练的是刺客,那小可不才,那就谈谈武林争霸刺客职业一些小小的见解吧!刺客职业技能分两支:刺杀、暗器。

    《武林争霸》刺客刺杀系:

    突刺:冷却时间1.5秒,发招快但攻击较弱,可用于辅助攻击。

    双杀:PK利器,“双杀”顾名思义,掉的血乘以2的,看上去显示的是300+,其实掉了600+。出招速度又快,很好用的哦。

    闪避:增加闪避效果,PK用技能,可后期加点。

    疾奔:我加到过10,跑的刷刷地,那是一个爽,可是谁愿意在前期把那珍贵的技能点加在这凌波微步的技能上呢?可能也就段誉了吧!

    冲刺:PK利器,我也加到过10,效果和狂暴一样,可以瞬移到敌方面前,制造一定的伤害,可以配合荆轲刺,但是有点问题,就是冲刺冷却时间8秒,再配合荆轲刺时有个时间差,技能跟不上,很容易=挂掉,所以我也就没再加点,后期时再看看吧。

    搏杀:损失自身的血,提高攻击力,前期不宜加点,这个技能,攻击力增加的不是很多,血掉的呼呼的。

  致命攻击:被动技能,增加暴击,是一个隐藏的属性,前期不用加,我加到过10,效果不是很明显。

    荆轲刺:高攻,45级加满,30级神品武器,实验对象:路霸,攻957爆1301。=冷却时间10秒,太慢,不能连发。如果对方闪避,对己不利。

武林争霸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