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武林争霸>

《武林争霸》古玉钥匙任务系统详细分析

发表时间:2010-10-29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武林争霸中有古玉宝盒,没钥匙打开怎行?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要求,特推出充值送古玉钥匙的功能点。单次充20RMB则送一把古玉钥匙,单次充40RMB则送两把,依此类推。不足20RMB的不计算在内。

  《武林争霸》新手速进10级新手攻略>>>>

  《武林争霸》盘丝洞过关详解>>>>>

  《武林争霸》冰火两系终极对决>>>>

 

  领取地点:新手村NPC“玲珑芯”处。点击对话并选择“领取古玉钥匙”后,可以领取到的一定数量的古玉钥匙将出现在你背包中。

  1、古玉钥匙数量可累计,再一次性领取。只累计钥匙数量,不累计充值总额。

  2、本功能点推出之前的充值不计算在内。

  3、如果背包中同时拥有古玉宝盒及古玉钥匙,双击古玉宝盒,此时古玉宝盒开启。开启古玉宝盒后可随机获得各种元宝道具,有几率获得稀有坐骑等。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