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笑话水浒》职业详细分析介绍

发表时间:2011-05-1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笑话水浒》分为三大职业:

  1、 长柄:拥有钢筋铁骨,金刚不坏之身。

  职业特点:个人防御很强,负责队伍中的仇恨控制。拥有强大的防御能力和顽强的生命力,也可以牺牲生命换取强大的攻击力!长柄是枪与盾的完美结合,他进可攻退可守,可以在战场上尽情挥洒。

  2、 短打:拥有高伤害输出,是全队攻击力的保障。

  职业特点:拥有强大的爆发力,缺点是防御不足。短打是战场中的攻击核心,高超的攻击能力,能让敌人在不知不觉中断送性命!战斗的快感是短打独有的享受!

  3、 远程:拥有远程伤害输出,可进行群体攻击。

  职业特点:远程是天生的神射手。远程高伤害输出是他们独有的骄傲,一支支角度刁钻的箭矢,把与敌人之间遥远的距离,变成了对方死亡的捷径!虽然没有坚如铁壁的防御,但神出鬼没的控制技能则刚好弥补了这一缺陷。

  《笑话水浒》的各个职业之间可以自由切换。

  1、 只需要通过装备对应职业的武器,你将变身成为另一个职业。

  2、 如果你想拥有该职业的技能,只需要通过学习技能书便可以掌握。

  3、 不同的职业适合不同的战斗方式。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