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域》20级单挑40级BOSS不再是玩笑!

发表时间:2010-09-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仙域》中你玩到28级后,想必你也对这款游戏有了一定了解了吧。我选择的是百花职业,也就是弓箭手了,该职业的性能了解的也差不多了。在加属性方面我个人建议是主要加防、福,悟性也稍微+一些,影响不不是太大,而且,强烈建议新手在低级的时候不要乱花钱买东西(这个世界的东西贵的恐怖)。

  开始的时候直接做主线任务就可以轻松上13级了,无需刷怪,毕竟经验太少了。之后练至20级以后,好戏就开始了:

  到了20级,可以进入妖王洞副本了,前几次你可以先跟高手过一下熟悉地形(貌似不重要,但是这是重点哦)。到了22级以后,你就不用像其他门派的人一样,27、28还要组队了,自己一个人进去(boss也是自己打,所以强烈建议前期多+防御)。进去以后刷小怪也就不用我多说了,先不要去boss附近,把所有小怪刷光了以后再打boss(方便逃跑,hehe)。

  面对boss不用着急拼命,先用技能打几下,他一过来你就跑,跟他绕圈,期间补血+回魔法;等技能冷却值过去后,马上杀他个回马枪,然后又跑(恶心吧,如果你玩魔兽dota是高手并且有耐性,你20级挑40级boss也没问题哦)几个轮回以后,boss剩下就几万血了,妖王洞第一关前两个boss都在50000血左右会傻掉,这个时候你就跟他狠打吧!

  对上最终boss的时候,记得要不停地走,就一直用最强的技能跟他拼(人家也会射箭,还挺伤的),打过后就马上跑,血一伤就马上回,折磨死他,嘻嘻。

  这样打虽然亏药(值几个钱啊,吝啬鬼),但是妖王血你可独吞了哦。我22的时候每天就这样刷2场,净赚200W经验和10W黄金,升级赚钱两不误,后期PK玩家时也可以用这招恶心他哦。我现在黄金不愁,就是因为这么玩。打其他boss也有效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