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红警》教你如何当一名成功的将军

发表时间:2010-09-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想成为一名驰骋沙场的智勇将军?想实现征服世界的欲望?在2010年次世代科幻战争网页游戏《星际红警》中,你可以运用各种谋略战术来击垮对手的防线,也可以率领你的机甲部队将对手彻底歼灭,最重要的是,你还有机会实现统一全世界的梦想,成为所有人惧怕的场上无敌将军。今天《星际红警》就来和大家盘点一下一名成功的将军应该必备的素质。

  首先将军一般分为指挥军队中的将帅之才以及统兵的军事首长。将帅之才,智慧是最重要的,且不提传说中的诸葛亮,就连被别人笑成有勇无谋的张飞,都会在长坂坡上使用扰兵之计。在《星际红警》中,你可以使用各种计谋、排兵布阵的消灭敌人,同时,游戏中还有包括T.M.D导弹战略系统等大量特色玩法,玩家能利用自身的科技水平搭配各种战术的执行,来给予对手狠狠的打击。

星际红警

 

  军事首长。其必须具备广博的纸质,尤其是军事科学和技术知识。当然仅有知识是不够的,还需要智慧、经验、统帅能力!《星际红警》中拥有全球首创的“手自一体”战争操控系统,突破了传统网页游戏的瓶颈,玩家可以在战斗过程中自动控制或手动控制,可以按照自己的谋略,来剿灭敌军。充分发挥你高超的作战技巧。

  其次,一名成功的将军还需要拥有能干的属下,才能无往不利,百战不殆。《星际红警》中拥有全球首创的绝杀将领系统,玩家可以培养各类能力超强的将领部下,将领不仅战斗力惊人,而且还会使用包括闪电战等多种战术。只要合理的使用他们,就能给你的部队带来长久的胜利。

  在《星际红警》中还有着全球首创的招降娶妾系统,你可以招降各种具有能力的将领,将他们收为己用,同时,也可以娶一名漂亮的老婆,老婆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附件属性,所谓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会有一个支持他的女人,《星际红警》将这一点发挥的凌厉精致。

  其实,一名成功的将军所要具备的还有许多许多啦,但是只要你玩《星际红警》,就能慢慢培养你的能力,满足你成为将军的梦想。

  《星际红警》是一款次世代科幻战争网页游戏,在传承了经典单机游戏红警、星际的精华外,拥有诸多全球首创的游戏特色:全球首创360°全方位视觉建造系统、全球首创网页T.M.D导弹战略系统、全球首创“气候带”场景系统、全球首创机甲阵列战斗系统、全球首创蓝色地球拟真生态大陆系统、全球首创“手自一体”战争操控系统,全球首创机甲战斗、

  全球首创“六门三系“科技、全球首创“遗迹”系统、全球首创智脑系统、全球首创婚姻招降系统(黑森岛)、给网页游戏带来了全新的震撼感觉。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