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不传 《小李飞刀》秘籍系统首次揭秘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网络

  不到紧要关头,不知对手实力。

  江湖有多大,无数各门派流传至今的秘籍步法就是证明。在《小李飞刀》古龙武侠世界中,秘籍是每一个混迹江湖的侠客们追求探索的。唯有虚心求教,实践体验,才能感受到江湖中秘籍步法的博大精深。

  当你闯荡在这一个热闹的江湖中,偌大的武林,绝世高手可以说数不胜数,怎么说在他们百年之后,怎么也得留下点东西流传后市吧。这就是江湖上被众多豪杰看做至宝的心法秘籍。

  在江湖中,你能或多或少的找到那么些武功的残爷。对的,把他全找齐,然后把它还原成全新的秘籍原本!

  在学习后,你需要装备武功心法和武功招式才能100%的发挥秘籍效能。当然,秘籍也是分层次的。玩家可以通过不断的修炼的把秘籍提升到更高的层次。玩家并不是每次修炼都能成功的。当修炼失败后,则会保留原来等级。

  拈花录

  武功效果(1级):发挥123%外攻攻击力

  武功效果(5级):发挥156%外攻攻击力

  九阳术

  武功效果(1级):给目标增加效果“守护”

  效果:受到的外攻伤害-10%;援护率+10%

  武功效果(5级):给目标增加效果“守护”

  效果:受到的外攻伤害-10%;援护率+10%

  神通谱

  武功效果(1级):发挥123%外攻攻击力转化为内攻伤害

  武功效果(5级):发挥156%外攻攻击力转化为内攻伤害

  搜辛秘录

  武功效果(1级):对自身附加状态“杀气”

  效果:暴击率+10%;让过率+10%

  武功效果(5级):对自身附加状态“杀气”

  效果:暴击率+10%;让过率+10%

  飞血宝鉴

  武功效果(1级):发挥30%内攻攻击力;自身效果:内伤命中+30

  对目标附加状态:中毒(内伤)持续10T;效果:战斗中,每T气血-1%

  武功效果(5级):发挥38%内攻攻击力;自身效果:内伤命中+50

  对目标附加状态:中毒(内伤)持续10T;效果:战斗中,每T气血-1%

亲不传 九维《小李飞刀》秘籍系统首次揭秘

  这当然不是全部,这只是其中冰山一角。俗话说,武功再高也怕挨刀,要想不挨刀,就得领会 和控制独有的秘籍,才干笑傲江湖少挨刀。当然,想一口吃成个大胖子是不可能的,没有一个人能够掌握所有的武功秘籍,秘籍的辉煌来自于众多武林高手们的精华汇合,想要成为一代顶尖高手,能够博览众人之经验与秘籍,并进行用心的钻研与修行,才能独上枝头。

亲不传 九维《小李飞刀》秘籍系统首次揭秘

  强大的力量总是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中,要想成为江湖武林中的佼佼者,就必须具备自己独有的克敌之数,这些招数秘籍不是他人一日两日便能模仿而去的,这可是屹立江湖的重要保障。

  《小李飞刀》秘籍步法的揭秘,勾起了玩家们对于探究古龙江湖中对于秘籍步法的乐趣,想在高手林立的江湖中,登上百晓生兵器谱上的排行榜,关注《小李飞刀》秘籍系统消息,博览众人之经验,成就自己的一代武侠梦。

  还原古龙名著《小李飞刀》,一同期待最传神的网页游戏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