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小小忍者》虚夜宫1-50层详尽攻略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小小忍者虚夜宫在哪?有啥好处?

  小小忍者虚夜宫是玩家们获得经验和道具的好地方。其结构类似一个高塔,每一层有一个怪物据守,击败之后即可进入下一层。

  在虚夜宫中可以得到大量的经验值,是《小小忍者》每天必做的功课之一。

  虚夜宫具体位置:打开地图之后点击最上方的恶魔城,在恶魔城内选择虚夜宫即可。

  要到达13级才可以进入哦:

  虚夜宫被击败怎么办:

  被击败的玩家得到的经验奖励将减半,玩家可以通过购买义骸来抵消一次死亡,并直接进入下一关。义骸28金子一个,太贵了吧~

  玩家最大的威胁:特殊怪物

  特殊怪物是虚夜宫之中玩家最大的威胁,他们各自身怀绝技。玩家将在闯关的过程中随机遭遇!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特殊怪,及碰到这些特殊怪应该如何应对:

  闪避怪:闪避值为480,如果对其施加控制,则闪避无效。

  格挡怪:格挡值为480,格挡成功则降低一半伤害,同时还会打断连续攻击。

  爆击怪:爆击值为480,有极大几率在攻击时造成双倍伤害。

  速度怪:速度值为1.96,我们一开始的速度为1.00,也就是说,在没有任何装备加成的情况下,怪物的速度差不多是我们的2倍。

  血量怪:怪物血量为一般怪物最高血量值的2倍,比如前10层怪物血量最高值为70,则这里的血量怪为140的血。

  防御怪:怪物防御值为一般怪物最高防御值的2倍,比如前10层怪物防御值最高值为230,则这里的防御怪为460的防御值。

  攻击怪:怪物攻击值为一般怪物最高攻击值的2倍,比如前10层怪物攻击值最高值为20~30左右,则这里的攻击怪攻击为40~60左右。

  反击怪:我们的每次普通攻击,怪物都会对我们造成反击。

  吸血怪:怪物的每次攻击,都会将伤害值的50%转化为自己的血量。

  反伤怪:我们的每次攻击,怪物都会将伤害值的25%反伤给我们。

  虚夜宫1-10层攻略:

  鉴于1-10层怪物脆弱的身子骨,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包括10层的BOSS基利安,全部是废材,请尽情虐杀。

  1层—10层,经验为由第一层的350变为第10层的500,积累经验为4435,推荐等级10级。

  虚夜宫10-20层攻略:

  怪物资料:怪物血量98-140、攻击29-41。20层之前基本都是送经验的,玩家等级到达15级,技能搭配得当即可轻松通过。

  推荐技能:等级较低玩家推荐多用控制技能(色诱等),五行封印之类的技能就不要用了,怪物基本都是物理攻击。

  推荐等级:15级

  BOSS:第20层的BOSS是第9十刃亚罗泥洛艾鲁鲁耶利:HP406 攻击76-93 速度0.93 防御207 格挡480,技能:八门遁甲和土流大河。建议大家多带高攻击的技能,不要让BOSS的八门遁甲技能叠加太多层。

  20层经验:675 总累计经验:10730

  虚夜宫20-30层攻略:

  推荐技能、装备属性:技能方面,还是推荐使用高爆发的类型。

  推荐等级:25级以上

  BOSS:第20层的BOSS是第6十刃葛利姆乔:攻击66~80,技能是八门遁甲和暗杀,速度0.98,防御214,格挡51,闪避51,韧性2,命中4。

  30层经验:751 总累计经验:17986

  虚夜宫30-40层攻略:

  推荐技能、装备属性:到了30层之后就必须用控制技能和伤害技能相搭配了。控制技能推荐:色诱(39%几率、15秒控制时间)、怪力(15%几率、6秒)、结晶之刃(26%几率、23秒、但是控制对方时不能伤害对方。)、千鸟(29%几率、3.5秒)

  推荐等级:35级以上

  BOSS:第6十刃葛利姆乔虚化形态 攻击115-141 技能:八门遁甲+瞬步

  40层经验:971 总累计经验:26832

  虚夜宫40-50层攻略:

  推荐技能、装备属性:到了40层之后也必须有足够的控制技能。控制技能推荐:色诱(39%几率、15秒控制时间)、怪力(15%几率、6秒)、结晶之刃(26%几率、23秒、但是控制对方时不能伤害对方。)、千鸟(29%几率、3.5秒)、尸鬼封印(24%几率出发,大幅度降低敌人伤害和治疗效果。)。

  推荐等级:40级以上

  BOSS:第7十刃佐马利路鲁,攻击142-174,火球和查克拉手术刀,速度0.98,防御247,格挡68,闪避68,韧性3,命中5,穿透5。佐马利路鲁技能伤害不高,主要是普通攻击。普通攻击必带吸血。

  50层经验:1185 总累计经验:38035

  以上是到50层的攻略,51层以上的攻略有待更新。

  趴到了150层,我以为是蓝染,结果一点开始居然是银,这个被官方骗了,最后的BOSS应该是蓝染才对嘛!!!

  这一套速度流的爬楼技能,我也是研究了好久才研究明白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