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新西游战记》游戏心得分享二

发表时间:2010-10-2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各位朋友大家好!俺又来分享体验了!

  在上一篇里俺也简单的提过,在《新西游》里,军事力量是很重要的。如果城市被别人攻陷了,自己城市将会沦为别人的分城,自己需要重新再建个新城才能继续游戏。这个代价是很沉重的,大家要做好随时打仗准备。为了在新手保护期内,完成战争的准备我们先要完成一下几个步骤:

  步骤一:开启宝物,加快建设。

  新建的角色进入游戏,系统会发送一个新手礼包给大家。打开后,可获得天信印。这个物品很有用,使用可增加建筑队列上限3个。持续24小时,连续使用时间延长。这样可以同时5个建筑一起建造,大大较快了发展速度。新手礼包里还会赠送增加资源生产的道具,建议全部使用,应为前期发展很重要,多点资源就可以多建点建筑和士兵。

  步骤二:全面建设,迅速做任务。

  前期建筑等级不高,资源生产缓慢,不利于高速产兵。如果不停的训练士兵,会因为粮食不足,造成无法出兵的问题。为了避免这个问题,前期必须先提升城外资源生产建筑,增加资源产量,只有国富才能兵强嘛。前期的任务奖励资源很丰富,建议大家建设城市的时候以任务为导向,任务要求什么,就先完成什么,这样可以迅速累积资源。

  步骤三:积极参加活动。

  服务器刚开始,官方会开放很多活动,发动很多***。***很多都是珍贵的游戏道具,本着有便宜就要捡的原则,所有活动都参加,反正也不会浪费很多时间。

  重要提示:参与《古仙秘宝》这个活动,每天可获得20个顶级士兵,这些士兵防高血厚攻击又牛B。对于开服前期,正常的发展是无法获得,当有了一定的数量后,就不怕别人不打你了。这个活动是限时的,前面不做以后就没有了。

《新西游战记》游戏心得分享一>>>>>>
《新西游战记》初玩新手体会心得>>>>
《新西游战记》各种族资料介绍>>>>>
  步骤四:多建兵营多招英雄。

  一个兵营只能同时训练一只部队,但是三个兵营就可以同时训练三只部队。如果300士兵,一个兵营要3小时,那么三个兵营只要1小时。并且,快速的产兵效率,方便战时需求。当你和对方实力相当的时候,大战一场两败俱伤之后,如果你的产兵快,实力恢复就快,谁先恢复谁就占优。英雄的天赋可以增加资源的生产,多找点英雄任命生产资源,资源产量就会多点。

  步骤五:多打野地多去副本。

  任务要求攻打野外资源点,这不仅可以领奖励还可以获得城市资源产量的加成。前期多打打不仅可以获得经验还可以获得一些资源。建议是多刷刷一级的野地,这个难度不大,就拿新手任务送5个的顶级兵就可以达到无损,消耗粮食也少,可以一直刷一级野地(只掠夺不占领)。《新西游》里的建筑,升到5级后,就需要一些特殊道具才能继续提升等级。而特殊道具只能通过副本获得。完成副本,还可以获得很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奖励。

  步骤六:快速提升英雄。

  打仗不仅是需要士兵,英雄也很重要。英雄的属性和天赋可以为士兵增加很多的属性,10级的英雄带士兵和1级英雄带的士兵实力差距很多,基本是3~5倍的差距。而英雄等级的提升有2个方法,一是使用道具提升,二是经过战斗提升。(道具就不用说明了)现说说战斗,打仗都是要死人的,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但是在绝对实力的面前就不一定了。使用新手任务送5个的顶级兵就可以无限刷一级野地。当有1000个兵力左右就可以开始刷副本了,而不同的副本奖励不同的东西,试炼副本就是奖励经验的,因为每天参加副本的机会不多,建议是试炼副本3关都打完。

  重要提示:因为参与副本的单个兵种人数是有限制的,所以建议每个兵种都要训练,不要只训练一种兵,这样比较容易被群殴。

  完成这几步估计,你就能比别人领先不少了。当然了,还会有很多可以达到迅速提升实力的方法。按只是拿出一些我的心得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我可以达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让更多的朋友拿出自己的心得分享给大家。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