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仙游记》新手指南 仙游记新手FAQ

发表时间:2011-09-0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Q:游戏卡了,跑起来很慢怎么办?

  A:清理下缓存,关闭页面重新进入。具体操作: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删除Cookies”“删除文件”(勾选删除所有脱机内容)

  Q:游戏中有哪些职业?

  A:《仙游记》有四大职业,分别是:大唐戍卫、修炼者、灵能者、天朝行商。各职业有共同的天赋,也有各自的特色天赋。

  Q:如何获得装备?

  A:在完成特定副本时,有一定概率获得装备。初期也可以在装备商人处购买一些来武装自己。

  Q:怎么创建和加入帮派?

  A:当您等级达到的时候可以点击帮派图标,选择创建帮派或者申请加入已有帮派。

  Q:游戏里要怎么赚钱?

  A:新手可以通过副本获取一定的铜币,可以多多参与游戏内的获得,会有丰厚的奖励。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