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技术侠义世界网页Matrix3d控件解析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客户端网游画面精美但需长时间下载,页游方便快捷但画面简单粗陋,操作只能靠鼠标左键无比单调……这一切在业内已经成为一种常识。但梦工厂历时两年研发的Matrix3d控件的出现,却打破了网页游戏无法实现高端引擎画面效果与复杂操作的魔咒。

  作为一款革命性的2.5D页游大作,借助Matrix3d控件的优异表现,《侠义世界》网页版,首创性地实现了只有在3D客户端网游上才有动态粒子效果和虚拟环境互换技术,被誉为“画面最美”的2.5D网页游戏,画面直逼有端网游,而实现这一切,Matrix3d控件可谓功不可没。

  玩家在第一次登录游戏时,需下载Matrix3d才能在游戏中实现极致画面效果。作为一款完全安全无毒且能最大程度保护玩家账号安全的高端技术页游控件,是否安装了此控件的页游在画面表现和游戏体验上完全是天壤之别。而最让人惊异的是,Matrix3d控件更是让页游操作像有端网游一样使用鼠标右键以及各种快捷键,让您能随心所欲的游戏。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Matrix3d控件,到底有何过人之处,才能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武侠盛宴!

  矩阵数列,核心数据精准控制

  Matrix,意为矩阵,熟悉骇客帝国的玩家可能对这个名词并不陌生,在骇客帝国中,矩阵是指控制中心的母体,监控着整个虚拟世界。而梦工厂研发的Matrix3d控件,本身就是一个极端精密的数据系统,借助矩阵数列的精密性和控制性,以矩阵图法的形式,精准控制游戏中的一切数值,监控一切异常数据行为,在杜绝外挂的同时更能严密保护玩家账号。

  而Matrix3d控件最优异的地方,就在于模拟了最先进架构的API,提供卓越的多线程多核心运算功能,最大限度地节省了玩家带宽资源和电脑性能,大部分运算,都在后台作为矩阵核心的超级服务器进行,玩家只需放心游戏即可。

  

 

  全景动态,粒子特效表现逼真

  Matrix3d控件除了数据上的精密性之外,在图形表现上,更是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全景动态技术的运用,可以突出地表现出画面的层叠感,达到类似多层卷轴画面的特效,在动态地图中一花一木都能与玩家互动,让整个游戏显得更加真实,在画面表现力和细腻度上,是普通页游的十倍以上,直逼2.5D的客户端网游。

  而粒子特效的加入,逼真地模拟了现实中的水、火、雾、气等效果,借用Matrix3d控件,将无数的单个粒子组合使其呈现出固定形态,然后通过Matrix3d数列控制器和脚本对每个粒子或整体形态进行精准控制,最终模拟出恍若真实的惊人画面效果,无论是飞流而下的瀑布,还是飘渺的烟雾,变幻的佛光,都如同现实世界一般。

  

 

  虚实互换,光影效果傲视群雄

  普通的页游在光影、色彩、透视等内容上,都一成不变,显得十分呆板,而web侠义世界借助Matrix3d控件,采用虚实互换技术,创造性地将光影变化,阻挡透视以及光线折射通过矩阵数列有机结合起来。

  在Matrix3d控件的精密控制下,玩家动作的任何改变,都会引发周围光影的变化,从一般游戏的被动光影折射,成功地转变为主动光影进化,进行实时渲染,在画面上显得层次分明,能够清晰地看到自己影子的任何一个细微的变化,即使角色被建筑遮挡,也能通过风光透视技术,看到自己的虚影,真实生动,傲视群雄。

  

 

  3D多倍镜, 新一代页游标杆

  在目前主流的客户端次世代2.5D网游中,3D缩放和2倍镜技术已经为广大玩家所熟知,而web侠义世界基于Matrix3d控件的强大性能,率先在2.5D页游中实现了多倍镜技术,能够像大型3D游戏一样让人物和当前场景放大,纤发毕现地观察人物每一个精致到极点的细节。

  Matrix3d控件通过简单操作就可以自由放大缩小镜头视角的技术,在2.5D客户端网游中虽然不是独创,但在页游中却绝对是属于领先地位,给游戏增加了不少感官乐趣和趣味体验,在同行之中处于页游技术标杆地位。

  

 

  动作捕捉,动态打击效果惊人

  武侠影视中最让人热血沸腾的就是各种酷炫到极点的出招动作,而在网游之中,除了部分国外大厂商的动作网游之外,很少有国产网游能做到动态打击效果。然而, Matrix3d控件却做到了这一点。

  在Matrix3d控件中,研发人员嵌入了Motion capture(动作捕捉技术)模块,能够将事先通过高速摄像机捕捉的专业动作师的技能演示动作进行数据还原,真实地再现在玩家角色动作上,在游戏中表现出每一个门派,每一个技能都截然不同的招数,并且具有极强的打击感,逼真地打造了一个绚丽热血的惨烈江湖。

  超级AI,智能怪物仿若真人

  人工智能一直是计算机技术最前沿最热门的学科之一,在Matrix3d控件的强大性能下,web侠义世界的怪物尤其是部分BOSS的AI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Matrix3d控件的智能支持下变得“聪明”起来,不再一成不变地显得刻板生硬,或者只会傻乎乎地跟随玩家的节奏攻击,而是像真人一样具有种种智能判断,显得诡异莫测,也更添趣味。

  云计算,尖端技术节省时间

  借助当今IT界最先进的云计算技术,Matrix3d控件将所有玩家连接成为一个整体,以超级服务器为核心终端,玩家计算机为子端,对计算资源进行统一管理和调度,最大限度地优化了资源配比,实现场景和3D资源的动态智能加载,能够在您观看过场动画或者在当前场景游戏的同时,智能加载游戏资源,最大限度地节省了加载时间,也让游戏体验更加畅快。

  混沌模块,操控宛如有端网游

  作为一款正宗的武侠页游,最重要的就是畅快淋漓的PK,而要实现这一点,左右鼠互换和众多快捷键来展现PK技巧是必不可少的。但普通页游限于技术条件,通常会锁定鼠标右键和大部分快捷键无法使用,只能以鼠标左键走天下的粗陋操作,根本无法展现一个真正江湖大侠的全部实力。

  而安装有Matrix3d控件后的页游,和传统页游最大的革命性突破,就是加入了混沌模块,在操控上能够完全和有端网游媲美,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任何快捷键,实现多种技能输出的完美组合,做到游戏中的细致操控,躲避、走位、轻功跳跃统统显得精细入微,无论是与人PK还是大规模帮战,都如鱼得水,紧张刺激。

  

 

  关于武侠页游巨作《侠义世界》

  武侠页游巨作《侠义世界》是成都梦工厂历时两年开发当今页游界最先进的Matrix3d控件,并借助其优异性能打造的革命性网页游戏。游戏首创性地在实现了web全景动态、粒子特效、虚拟环境互换和3D多倍镜技术,被誉为“画面最美”的2.5D武侠页游大作。Matrix3d控件以矩阵数列为核心,对数据精准控制,安全无毒,是否安装了此控件的页游在画面表现和游戏操作体验完全是天壤之别。玩家在第一次登录游戏时,必须先下载此控件才能在游戏中实现上诉功能。同时游戏继承了侠义道系列全部精华系统,再现金古梁温经典武侠人物和场景的同时,拥有经脉冲穴、内外功心法修炼以及巅峰决斗、大规模帮战、王城经营、易容等大量经典武侠元素,让玩家感受最正宗的传统武侠文化。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