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 《英雄远征》远征岛突破23层攻略

发表时间:2011-03-0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远征岛出征前的准备:多买点大血药,大家都知道远征岛是个药窟

  远征岛过23层的人员配置要求:2200+攻击力逍遥2名,3000防御昆仑一名。抄作熟练,有默契度更好。气血逍遥要求在1.2万以上,昆仑1.8万以上,因为23层冰封千里秒人一万血可不是闹着玩的。

  接下来就是我要说的攻略~

  《英雄远征》新区2天赚600元宝不充一分钱>>>

  《英雄远征》秦国逍遥新手冲级实时攻略>>>

  《英雄远征》实用攻略汇总索引>>>>

  基本上能过的了23层在现在来说就非常不错了,首先在通过22层的时候把状态气血补给到最佳状态,然后进入门口,坐上坐骑,打开小地图,以最快的速度自动寻路到中间位置,尽量靠近中间的石头,离冰封千里远一些,这时候逍遥将附近的虾兵蟹将全部引到集中,然后3人不出意外基本可以避免被冰封千里秒杀,等到杀光了所有小怪,骑上坐骑,直冲boss的小窝,这时候boss就好对付多了,一定要让昆仑抗,必要时候用元宝原地满状态复活,这样能节省时间,三个这样配置的队伍刷完23层基本也就剩下一分钟左右,然后飞速冲到24层的入口,也可以采取更快的方式,站着被冰封千里秒杀,然后回城复活,直接到门口进去就行了,基本过了二十三层,接下去的两层是没啥大问题。

  建议到远征岛boss层的时候刷完剩余时间不足2.5分钟千万不要开箱子,时间富裕的话等所有队员都开完箱子再进入下一层,不然会扣下一层的时间噢!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