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争锋攻略>

最新页游《争封》第一次战斗指引攻略

发表时间:2011-07-14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首先,发起战斗的方式,鼠标左键地图上静止的怪物,弹出的选项有收藏,侦察,攻击。三种选项,三种操作。

  收藏:收藏该怪物的坐标,操作对场景建筑,城市同样有效,目的在为玩家记录需要记住位置的东西,方便玩家查阅。

  进入收藏洁面后单击收藏按键,便可以记录该坐标

 

  侦察:对敌对玩家英雄,城市,怪物都有效。当然,侦察的前提是研究了侦察技能,或者英雄身上配有侦察卷轴。侦察等级越高,所得资料越详细。(使用侦察卷轴则默认为最高级侦察技能所得的信息。)

 

  攻击:非己方单位和场景建筑的一切对象都是可攻击对象,怪物,英雄,城池。当然,玩家在发起进攻前最好先侦察一下信息,衡量一下敌我实力再做打算。

  选择了攻击选项后,英雄会移动到怪物或城池地点,随即进行战斗选项确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