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页游《战魂风云》FAQ新手游戏指南②

发表时间:2011-07-18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5、多少级可以刷副本?

  角色达到20级时就可以进入第一个副本“镇魂塔”,在洛阳找NPC“酒肉道士”传送进入。

  6、怎么开启组队?

  点击界面中的“队伍”按钮或使用快捷键“L”后会出现一个小红旗标志,左键点击自己就可以组建队伍,组建队伍后可以左键点击身边玩家,然后选择“邀请”按钮邀请其他玩家进入队伍。

  7、如何学习技能?

  点击界面中的“技能”按钮或者使用快捷键“K”打开技能面板,选择当前级别可以学习的技能,点击右侧的“领悟”按钮就可以领悟技能,领悟技能需要领悟点,领悟点在角色升级时可以获得。若领悟失败或领悟点不足时,也可以在本门派师傅处花费修为值和游戏币学习。

  8、人物怎么进行修行?修行有什么作用?

  点击界面中的“技能”按钮或者使用快捷键“K”打开技能面板,选择“修行”然后点击一个修行点后点击“开始修行”即可,修行可以提高角色的气血、法力和伤害等属性。

  9、强化根基有什么作用?

  强化根基可以提高角色修行的效果,即角色可以提高更多的气血、法力和伤害等属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