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中华客栈》攻略经商之路!

发表时间:2011-08-15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前言:抽个时间说一下自己的成功和失败的心得。在正文之前,说一些不是技巧的技巧。1.找个团结厉害的商会,这很重要,科技就是力量嘛。2.如果想保持竞争力,只能每天都把基本的任务都完成了,才能跟得上节奏。(很多人都是没时间所以从前茅落后了,包括我)这一点很难做到,但游戏只能是这样。虽然没必要为了游戏这么拼命,但我也只是写出来而已,大家做不做到也无所谓。3.这里说的是天赋——巨商之路,所以必须加“以德服人”(各位如果选择纯的厨神之路可以忽略)。废话太多,进入正文,以下献给喜欢经商做生意开店的人:

  1. 1级客栈到3级客栈,直接跟着任务走,什么事都不要干,钱多了,声望也有。这只需要很短的时间而已。

  2. 3级客栈升4级客栈,这是一个分水岭,从新手区搬到初级区。20金对于刚开始营业客站来说很难,必须要把豪华度搞起来,然后还需要靠什么赚钱呢,两个字——拉客!这时候必须拉,而且是不停的拉,直到钱够升四级客栈,因为每个任务都完成声望是够的。当然,拉客是需要体力的,所以前期建议体力不能乱花,除了完成所有的任务之外,尽量保存,别满得浪费就好了。记得第二天就可以升四级客栈了。(二次内测中,我是第一个升四级客栈,当时就没几个人有20金,结果在我升级后,系统全服发了20金,让其他人升级,狂汗…)

  3. 4级客栈升5级客栈,这个时候可能你由于刚刚升级,所以很缺钱,如果你愿意,还得必须跑回去新手区拉客。这里说一点插话,拉客是辅助的力量,要自强必须靠自身的客流量,合成家具还有强化家具必不可少。我合成了非常多的用金买的家具为完美,居然比不上一个用点卷买的精良家具。所以不花点卷的家具只能充点豪华度,客流一般。这里建议有礼券的用礼券,没有的就用金买家具吧。家具最好就早点合成(礼券买的就精良可以了)和强化,这样钱财才能滚滚来。当然,你有钱,豪爽点都是好家具也行。这样一来,这一天的毛利基本都能上80金,为了升级五级客栈打下了基础。(由于系统数据迟更新的问题和第二天个人没时间上的原因,第一个升四级的我没能搬去第一街道,继续狂汗…)

  4. 5级客栈升7级客栈,这个时候如果你的经营得当,就应该已经完成了许多“门庭若户”这几个任务,奖励了很多金,开始不为金钱发愁了。这个时候轻松了不少,主要专注力转为拿声望。由于天赋“以德服人”给了巨商声望大大的优势,所以把每一个日常任务尽量做完。(除了收集这个任务,如果实在完成不了,坚决放弃,一天五次机会,尽量完成能完成的)扫地、打苍蝇、收鲜花都能得声望,但都是有限的,不过一天一天的累加起来,是一个不错的声望来源。(小提示:如果你客栈豪华度排在前列,特别是第一,鲜花不愁,别人来休息都往你家丢)还有,客源是人物升级的一大动力,只有升级了才能接更多的任务,声望就自然升起来了,所以体力多了挂野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能打到买不到的菜谱和技能书。

  5. 7级客栈升8级客栈,这里又是一个分水岭,前面的声望都能容易凑够。这里就第一次遇到声望很难凑的时候,所以就要看你前几天收集声望的功力了。打好了一个良好的开头,你自己就会表示升8级不是问题。因为随着你人物高级了,能接的任务就少了,有时候升1级只有一个任务让你完成,声望就会跟不上。(我是在30级升8级客栈的,发挥的不是很好,希望有人能更好)还有一点小注意的事情是,现金必须留有2000金以上,我为了商会升级捐多了,延迟了好几个小时才能凑够钱升8级,当然这是特殊情况,因为普遍的到这个时候,你已经很有钱,不用为金钱而发愁了。

  6. 现在正处于8级客栈中,以后有机会再更新…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