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战将攻略>

给过不了《战将》剧情的新手玩家一些经验

发表时间:2011-03-1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一、怪物AI

  很多人抱怨游戏难打,剧情难过,怪物太聪明了等等。导致很多新人难以顺利打过剧情。

  其实游戏里怪物的AI非常有规律,只要细心研究不难有所收获。

  首先要纠正一点,很多人以为武将的行动顺序是固定的,只会按照系统给出的默认顺序一个个点过去,更可怕的是以为敌人也是这样,其实不然。

  每个回合武将的默认行动顺序貌似是按照你属性栏里的顺序排下来的,也许不是吧。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当轮到你的回合你都可以随意点击其他未行动过的武将进行操作。这样可以使你更合力的安排战术。但是其实这个也不重要,我真正想说的是下面的。

  怪物的行动顺序也不是固定的。

  如果你有武将血少了,敌人会优先让距离你最近的怪冲过来把你干掉。

  所以我的第一条经验就是:千万不要让你血少的武将暴露在敌人2个武将的攻击范围内,不要以为敌人会有让你加血的机会!

  敌人的医生如果在治疗范围内有需要治疗的武将,则会优先治疗。

  所以我的第二条经验就是:如果上面说的2个敌方武将有一个是仙术士,请无视上面的规律。

  二、救援类剧情

  很多人在抱怨救援类的剧情难打,主要原因就是救援对象一般是剑,跑得那是又快又蠢。老是自己冲到怪堆里自杀,医生的走路速度又冲不上。

  本人在细心研究了N遍剧情之后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关卡设计者已经留下了一个比较隐蔽的方法让我们过。

  在救援对象旁边,总有一些很耐打的兵,很多玩家总是在经过的时候顺手将其秒掉。其实如果留着救援对象在那打兵,他就不会乱跑了。

  比如初营曹操那关,曹操一开始在打一个仙术士,我故意不去秒怪,留着曹操在那打,自己去上面清兵。等我从上面打完回来一看,他们2个还在对P哪!

  其实很多大家觉得难过的剧情,关卡设计者都设计了一些敲门,只知道胡冲乱打的人是会觉得很难。

  三、建设任务

  在论坛上逛了很久,没看到有人说建设任务。我就来说一下。

  建设任务其实就相当于交材料换东西。

  在战场上打到的材料可以用来做装备和药品,如果你不需要,用来交建设任务也不错。

  交建设任务可以获得功勋和城池建设度,目前只知道功勋是提升爵位的,城池建设度不知道什么用。

  看到排行榜上有爵位的玩家比较少,所以号召大家多去做些功勋任务啊。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