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僵尸狩猎场各D介绍及攻略

发表时间:2011-07-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描述:公共1D。这个没什么好说的,随便上三个植物就OK了

  图片:

  描述:公共2D。新人要打的话推荐一星植物最好不要超过1个,二星适当就好

  图片:

  描述:公共3D。这里不能有一星了,可以上四个植物了,花仙子比较推荐,打这个D起码要有一个三星才能过。

  图片:

  描述:公共4D。可以上五个植物,比较轻松,但还是不能大意,两个三星稍加配合差不多了。

  图片:

  描述:公共5D。五个植物打应该差不多吧,难度中下,有一个四星的天使黄豆炮或者尖刺食人花就应该能过。

  图片:

  由于现在很多新人不知道自己还没开的D的属性从而盲目连植物无法达到克制效果,本人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各个洞窟!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