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斩妖攻略>

大型网页修仙游戏《斩妖》2测赚钱之道

发表时间:2011-06-2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大型网页修仙游戏《斩妖》2测已经持续到现在了,很多玩家朋友都对《斩妖》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大家也不难发现,《斩妖》里的银币真的花的很厉害,不论你要传送驿站还是修理装备还是学习技能,都需要银币,轻则几百,重则几万,那么对于打怪不掉太多银币的《斩妖》,我们该怎么得到这么多银币呢?今天潶色就给大家谈谈我个人的看法。

  首先,在我们刚进入《斩妖》的时候可能会发现这个问题,装备都是需要鉴定的,而如果不鉴定是不能卖或者装备上去的,但是鉴定也需要很多银币,所以有些朋友就干脆直接摧毁装备了,其实不然,经过很多朋友的测试发现,其实,一件装备的卖价远比它装备鉴定的银币要多的多,所以,我们完全在有资金的情况下可以进行装备鉴定然后再卖出去,如果是极品装备,还可以自己用或者放到当铺进行寄售。

 

  既然明白了这个问题,那么我们的装备从哪里来呢?这就需要副本了,副本的怪基本上每个都会掉落装备,而且副本还有丰富的箱子,所以,我们可以每次去一趟然后回城鉴定卖掉,这样多次下来就可以满载而归了,银币也越来越多,当然,前提是最好能清理下包裹,腾出更多的空间,哈哈。

  这只是潶色的一点小小的建议哦,如果大家觉得有用的话就好,希望大家银币多多,游戏快乐!

  《斩妖》为了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厚爱,针对此次的2测进行了延长时间,也希望更多的玩家能 宝贵的意见,我们将一一接纳并且为了玩家考虑完善自我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