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红粉军团争艳!《小小忍者》MM公会美女赏

发表时间:2010-12-2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MM爱网游,特别是对可爱的Q版游戏情有独钟,《小小忍者》里精美绚丽的画面、超萌的角色外形、俏皮机灵的宠物,都处处都将“可爱”二字体现得淋漓尽致,吸引了大量MM玩家纷纷前来。

  随着12月23日圣诞资料片的上线,新奇好玩的圣诞活动、超级可爱的圣诞宠物,让《小小忍者》再度掀起一股MM大批入驻的热潮,“狐狸国度”、“vini美眉”、“佲门儛姬”、“舞魅MM”、“七彩天使”五大知名MM公会纷纷宣布集体入驻新服,萝莉、淑女、御姐……各式风情的美女玩家汇聚新服,这一下男生邂逅一段浪漫感情的机会可是大大增加了哦!

  佲菛儛姬

  可不要小瞧这群青春靓丽的美女哦!她们可都是不输男生的游戏达人哦!本着“创造最具有魅力的网络团体”的公会理念,“Mrw┊′佲菛儛姬MM网游俱乐部”经过几年的发展俨然成为目前网上极具人气的美女公会之一。对于这样一个具有超凡魅力的美女公会大家是不是都在默默的咽口水呢?

儛姬若妃
儛姬夜猫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