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水浒英雄》精美场景原画 还原经典剧情

发表时间:2011-01-2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林教头风雪山神庙,武二郎景阳冈打虎,鲁智深倒拔垂杨柳,这些水浒中的经典情节让我们铭记,同时连带景阳冈、相国寺如今都成为了旅游景点,可见名著的号召力。如今在《水浒英雄》中,玩家也可以游览一番这些景点,缅怀一些水浒中的英雄们了!

  神秘幽静森林

 万径人踪灭

  武二郎景阳冈空手打虎的故事,自然是无人不知。而看这个幽静的森林和长满野草的林间小路,虽不知是否是座山,但这里确是一个人迹罕至的森林,如果说这里有吊睛白额大虫出没,当真可能!

月影荧光现

  这个建造在树上的城市属于《水浒英雄》中另一个种族的故乡,莫非与中国古代传说中的“有巢氏”有几分渊源?这里会成为玩家休整歇息的中转站吗?

  大气磅礴相国寺

银河落九天

  当年花和尚鲁智深出家相国寺,虽然屡次不守清规,方丈却很是看重他,认为他是具有佛缘之人,于是安排他在相国寺的后院管理菜园。如今在《水浒英雄》中,玩家也可以来相国寺与鲁大师结交一番。

 孤崖禅院共远探

  相国寺场景也颇为大气,金黄的色调正是佛家通用。前门一条瀑布自悬崖飞流直下,相当有气势,正蕴含一番禅意在其中;后面正是通往菜园的路,一眼井是最好的证明,而那远远探出去的悬崖上一座空寂禅院,莫非就是鲁智深修行之所吗?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