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七十二变神猴神猪加神马 问妖魔谁来找打

发表时间:2011-03-0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最近听说倍受期待的页游《七十二变》即将问世,不少玩家都激动不已,想要一睹为快。有玩家问:《七十二变》有神马?答曰:神马都有,不会让您失望的。

  《七十二变》由上海游族自主研发,取材于古典名著《西游记》,游戏中西天取经路上便是大神组合。为什么说是大神组合?有道是:神猴大圣是悟空,神猪元帅有天蓬。神马西海小白龙,神僧神将亦英雄。

【漫画版西游记】

  《七十二变》之神马小白龙

  这白龙马本是西海龙王三太子敖烈,是西游中第一帅哥,因为犯了天条,才变为白马,载乘唐僧上西天取经。别看他成了一匹马,关键时刻还是会挺身而出,不负神马之名。

  在《西游记》第三十回“邪魔侵正法,意马忆心猿”中,取经团队遭遇劲敌黄袍怪,唐僧被诬,悟空被逐,八戒无踪,沙僧被俘,一时惨不堪言。值此危急关头,白龙马为救唐僧,现身和黄袍怪大战一场,虽然最后不敌,却也露了挺大的脸,而且是他力主去请大师兄孙悟空出山,成为扭转这一场战斗局势的关键人物。后来大战九头虫,夺回舍利子,他凭着自己的神龙之身,也是出力不少。

【经典版西游记】

  《七十二变》之神僧与神将

  唐僧前世本为如来座下金蝉子,因为上课听讲不认真,被贬入凡尘,受取经之苦,最后成佛,可为“神僧”。老实人沙和尚本为天宫卷帘大将,因为失手打碎琉璃盏,被贬流沙河,护送取经,亦是“神将”。取经路上有了这些大神组合,真是法力无边,无惧妖魔,妖挡杀妖,魔挡杀魔。

  大神组合,齐聚《七十二变》,妖魔鬼怪,乱来要他好看。《七十二变》中有变身术的新玩法,你是想变成猴头or猪头,或者是桃花朵朵的神僧唐三藏,还是是英武帅气的神马小白龙?

【七十二变】

  正是:《七十二变》顶呱呱,西天取经乐哈哈。神猴神猪加神马,妖魔不爽来找打。

  想要成就儿时的梦想,加入西天取经大神组合吗?那就等着玩《七十二变》吧。

  上海游族,全称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页游戏为发展起点,集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游族拥有深厚的网页游戏运营经验、强大的研发能力、完善精湛的技术支持能力、人性化的客户服务能力,以及强大的销售能力,是一家在网页游戏领域占据重要地位的同行业龙头企业。

  《七十二变》官网印象站:http://72.uu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