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刺激有木有地盘《宫廷计》新版战斗揭秘

发表时间:2011-03-29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江山如画,美人如歌。弹指红颜,似水流年。

  战斗技能有木有?国内首款以宫廷题材为背景的网页游戏地盘网《宫廷计》新版战斗技能系统,邀你一同抢先看!怒斥、大喝、夺魂,主动性加强技能,不再听天由命,不再惧怕高级别玩家的威胁,特殊技能的获得将成为战斗胜负的关键,手动操作的优势更将完美体现战斗技能的价值!

  彩装华服有木有?后宫记,除了明争暗斗外,最抢眼的莫过于雍容华贵的宫廷服饰,展一朝皇帝的威严,显一朝后妃的倾国倾城!地盘网《宫廷计》剧透帝后彩装图,让你闪到眼!

  【剧透帝后彩装图 真实华丽再现】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玩穿越,玩剧透,地盘网《宫廷计》新版高度绝密手绘帝后彩装服,围观行动正式开启!未谱成曲的爱恋,最奢华的帝后华服,庄严、大气、龙凤祥和,与皇宫的金碧辉煌相辅相成,闪到你的双眼了吗?谁说皇帝不比凤歌王英俊?谁说皇后凤袍价格昂贵,属性高等却设计俗气?新版帝后彩装图一定让你爱不释手!

  【全新战斗系统 单枪匹马VS组队合作】

  玩腻了地盘网《宫廷计》的石头剪子布?单调的战斗模式,感觉视觉乏味?

  为增加游戏战斗系统的趣味性和可玩性,新版战斗系统将综合玩家间的属性能力,在扩大场景新增副本模式的同时,优化单人模式的攻击方式,普通攻击、特殊技能释放等新版六大单打独斗功能,是否让你热血沸腾?

  不再追求单一的自动模式,害怕高等级玩家的绝招攻击,新战斗系统将让你彻底摆脱这种困境。考验你综合实力水平,精密的策略式操作,就算等级悬殊,同样能战胜对手!

  抛弃过去单枪匹马的日子,跟随潮流的步伐,玩组队,拼协作。招募亲朋好友,团队战友一同为你报仇血恨?组队更疯狂!每种职业都拥有主动技能、被动技能和绝技,作战之前,你可设置战斗快捷栏设定,根据各自不同的需求进行技能及战斗中消耗物品的补给设置。

  爱美人,爱宫廷!地盘网《宫廷计》美人天下的争斗,一拳出击,决战到底!

  地盘网《宫廷计》官方网站:http://gong.dip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