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云为衣兮凤为马 《悟空Q传》飞行系统首爆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近日,《悟空Q传》研发测试飞行坐骑的时候,顺手截了几张图,今日就与各位玩家分享一下。悄悄地说句:可以看出来各位研发GG和MM之间不能说的秘密哟!

  流金溢彩 凤凰浴火重生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是每一对情侣对上天最浪漫的祷告,《悟空Q传》的飞行坐骑中自然少不了凤凰这对比翼鸟。凤凰浴火重生,一身流金溢彩,赤红色的羽翼,纹理清晰的花纹……与自己的意中人各乘一只,周游列岛,来一场蜜月旅行是再适合不过的。

  场景一:“我随着彩蝶来到这云雾缭绕的天空上,你的回眸一笑,百媚生,如盛夏中的清风,寒冬中的暖阳,迷了万人的眼,也醉了我的心扉……”当你遇到这种情景的时候,不要犹豫,立刻搭讪!说不定就能够像这位研发GG一样抱得美人归了哦!

  场景二:天朗气清,正是万物复苏的时节,一对璧人坐着金凤飞向天际。女子逼问着男子,什么时候娶自己。看来此男还是颇有事业心的,待成为天下第一的时候,必来迎娶!让自己心爱的女人成为第一夫人!

  七彩祥云 筋斗云现世

  “我的如意郎君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在一个万众瞩目的场合来娶我!”这是紫霞仙子深深烙在众人心底的爱情宣言,同样也是无数女子心目中对未来夫君的期望。遗憾的是,紫霞仙子猜到了开始,却想不到结局。

  孙悟空的御驾——筋斗云,就在《悟空Q传》里,静静地等待属于它的主人!那么这片七彩祥云到底能不能够载着各位美女的夫君,在众人瞩目之下来迎娶呢?各位美女究竟能不能够既猜到开始,又猜到结局。

  场景三:五指山上,红枫斑驳,一对恩爱夫妻正在天际欣赏夕阳美景。如胶似漆之际,一位“古惑女”闯了进来,两位美女之间闪烁着各种复杂的神色,一切尽在不言中。那么,这位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的如意郎君,到底有没有出轨呢?

  场景四:瞧,在两人甜甜蜜蜜告白之时,他们的身边有一位悲惨的小帅哥在哭泣。想必,他也爱极了这位女子,可是她却当着自己的面与别的男子私定终身,这是何等的悲伤!再看这位同时得到两个绝世好男喜爱的女子,似乎正要开始自己的幸福人生……

  《悟空Q传》精心打造的飞行坐骑,让各位玩家不羡鸳鸯不羡仙!据悉,《悟空Q传》还有更多珍奇异兽在等待各位玩家来驾驭,敬请期待!

  《悟空Q传》印象站地址:点击进入 http://wk.lezi.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