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佣兵天下 聚游《傲剑》雇佣系统抢先曝光

发表时间:2011-07-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南宋末年,国势越发衰颓,是年蒙古元军大举来犯,进攻襄阳,著名的襄樊之战就此爆发。襄樊的位置十分险要,可以说是南宋最后一道屏障,襄樊失守,强悍的蒙古铁骑此后将越马平川,再无阻碍。值此危急存亡之秋,南宋有志之士纷纷组织起义军,赶到襄阳,加入抗元救国的行列。

  聚游《傲剑》雇佣兵系统就是取材于这些义军,这些义军大多是退伍的军人,或是民间有实力的猎户,由于他们不是正规军,想要调动他们还是要给予一定的薪水,毕竟爱国也不能说不吃不喝。当玩家等级达到20级的时候,就可以向襄阳防御使进行雇佣,雇佣军的花费并不高,只需要少量的铜钱,就可以获得一个0级的雇佣军,雇佣军将同玩家一起上阵杀敌,一起成长。

  防御使处能够雇佣的军士有3种,分别是枪盾兵、弓箭手、骑兵

 枪盾兵

  大多是退伍的军人组成,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退伍的他们再次拿起武器,上阵杀敌,不求富贵,但求国土安定。枪盾兵是三个兵种里面比较偏向防御的兵种,手中的盾牌,将为玩家抵挡来自四面八方的技能。可以领悟的技能:甲骨功、战心诀,武神临体,七煞掌、固本培元。

弓箭手

  他们之中大多是民间有勇力的猎手,都有着一手弯弓射雁、百步穿杨的箭数,国难关头,他们不再隐匿于山林之间,纷纷组织起来前往襄阳,加入义军的行列。弓箭手是三个兵种之中能够使用远程攻击的兵种,搭配肉盾型的玩家,无疑是个完美的组合。可以领悟的技能:听声辨位、脱袍裂甲、普渡慈航、隔空渡气、绵骨大法。

骑兵

  他们之间很多是退伍的将官或者是江湖中一些有实力的武林人士,他们身骑骏马,渴望报效国家,建功立业。骑兵是三个兵种里面攻击力最高的兵种,同时价钱也比其他两中贵上不少,但是一分钱一份货,强大的骑兵定能让你感到物超所值的威力。可以学会的技能:战意激昂、吸星大法、化功大法、千幻掌、巨灵心诀。

  每个兵种到只有五个武功槽,刚雇佣的时候都是全部空白的,想要让雇佣兵,学习技能只需要他们的等级升上去之后就有一定的几率学习到,不同于坐骑悟性可视,雇佣兵的悟性作为隐藏属性存在,玩家并不知道自己招募来的雇佣兵是武学奇才,还根本就只是个糙哥。玩家同样能够给自己的雇佣兵添置武器装备,让他们更加强大起来,至于雇佣兵武器装备的信息就等玩家自己到游戏中取探索发现了。雇佣兵的武功并不像玩家那样需要可以用真气值去升级(佣兵没有真气槽这东西),当佣兵的技能熟练度达到需要的数值时,只需要用用铜钱进行升级即可。

  玩家死亡的时候雇佣兵依旧会自动战斗到战死,反而是雇佣兵死亡的话玩家并不会与什么影响,想要复活已经有等级的雇佣兵要花费高额的复活金。而当玩家决定不复活之前的雇佣兵可以选择重现招募,当玩家招募新的雇佣兵的同时,之前雇佣兵的资料也会给清除掉。

  雇佣兵并没有办法吃药,玩家除了用技能加血之后,只能等他们通过天赋的自动回血慢慢恢复。玩家最多只能招募一个雇佣兵,想要招募跟多的雇佣军就只能使用元宝进行招募,不过就算用元宝招募,玩家招募的佣兵也不得超过3个。

  有了雇佣兵的加入,玩家行走江湖不再形单影只,同时还能获得一个强大的助力,三个不同种类的雇佣兵让玩家的选择更加多样,3个兵种的雇佣兵并非尽头,未来还会有各种不同的类型的兵种加入到襄阳保卫的战争中来的,更多的精彩就请玩家拭目以待。

  聚游《傲剑》官方网站:http://aojian.ju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