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UUTU重磅首发《佣兵传奇》今日有码封测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悠游兔(uutu.yzz.cn.yzz.cn)重磅推出的以欧美魔幻题材为背景的大型页游《佣兵传奇》将于今日(7月7日)开启首次封测,这款精心打造的魔幻战争史诗巨作终于将要迎来与玩家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本次首测将在部分游戏媒体发放限量激活码,更多详情可登陆《佣兵传奇》官方网

  “佣兵的荣耀即是生命!”

  势力战争之后,残存在遗忘大陆中的文明陷入了毁灭的边缘,混沌的力量吞噬着一切,在废墟中,人类、精灵、矮人、鹰人、人马,还有各种变异的生物在争夺着生存的空间。

  在另一个时空的神殿中,挑战诸神的一个勇士在霹雳闪电中坠落深渊。在虚无的空间中,来自遗忘大陆的使者召唤了他的灵魂,赋予他元素的力量或者神秘的能力,无视正义与邪恶,受雇于神,以佣兵的名义,加入这场本应属于远古时代的超级战场,用血与火洗涤那些背叛的灵魂,用生命捍卫属于佣兵的荣耀!

官网首页

  画面风格的形象感染力

  作为一部西方魔幻题材游戏,《佣兵传奇》的整体画面感觉参考了现实世界中欧洲的著名中世纪建筑,对游戏中大量建筑物、户外场景进行构架。游戏中如神圣教廷大教堂、宫殿等标志性建筑,在现实中都有设计的原型。而每个副本中的石壁、怪物与Boss,也均保持着精致而统一的艺术风格。

游戏截图

  6大职业将 多样成长路线

  《佣兵传奇》中共设计了狂战士、圣骑士、大法师、幻术师、夜行者和神射手6大职业,根据每个职业定位的不同,游戏还为各职业设计了不同的发展方向。也就是说,《佣兵传奇》的玩家拥有多样的角色成长路线。

角色原画

  塔防副本 、DOTA群攻群守尽显乐趣

  《佣兵传奇》非常有创意的一点就是将MMOARPG与TD玩法巧妙地结合了起来。根据这种思路,《佣兵传奇》推出塔防副本。这种玩法使得玩家的团队协作,以及塔防元素的乐趣能在《佣兵传奇》中体现出来。每种职业各自的群攻技能让每个玩家都能感受到“DOTA”群攻群守的独特乐趣。

  《佣兵传奇》今日闪亮登场,期待已久的佣兵勇士们,拿起你们闪亮的武器,在这个荣耀与梦想闪亮的世界书写属于佣兵勇士的至尊传奇!

  《佣兵传奇》官网网站:www.uutu.yzz.cn.yzz.cn/y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