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风起云涌 细数那些画面极具特色网页游戏

发表时间:2011-07-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经过多年的发展,网页游戏市场可谓是风起云涌,各种类型的大作层出不穷。画面精美、场景宏大的网页游戏自然是不少开发商和玩家们的心之所向,却也有那么些网页游戏剑走偏锋,凭借其独特的游戏画面让玩家眼前一亮。

  《水浒英雄》板画风格

  《水浒英雄》是一款以《水浒传》为背景的2D横版回合制MMORPG网页游戏。在其日前曝光的新玩法"夜探高俅府"中,带有板画风格的场景呈现方式,不禁让人印象深刻。独具匠心的画面设计,不仅将在笼罩在一片夜色中的高俅府古朴地呈现在玩家们眼前,而板画偏昏暗的色调与游戏要展现给玩家的黑夜临场感非常契合,一股浓郁的中国风跃然眼前。

"夜探高俅府"原画

-"夜探高俅府"原画

  《修仙传》美术片风格

  说到中国风,就不得不提下《修仙传》,这款极具国韵美术片风格的2D回合制网页游戏。古朴悠远的背景配乐、华美绚丽的场景、可爱风趣的人物造型,呈献给玩家最具表现力的仙境世界。游戏题材以风靡中国大陆、港台的修真小说题材为世界背景进行虚拟构架。透过卡通、美术片的人物、世界,配合丰富多彩的玩法体验和轻灵优雅、浪漫唯美的美术片世界让你融入到《修仙传》的冒险之中。

《修仙传》游戏截图

《修仙传》游戏截图

  《斩妖》水粉风格

  《斩妖》是一款2D水粉画风格的修真类RPG网页游戏,这款游戏采用简单的回合制战斗模式,操作简单。全新的战斗组队系统,独具一格的职业技能,让你尽情享受丰富的游戏副本的探索之旅。而其极具古风的游戏画面尽显淡雅,宠辱不惊地将这个时代的故事娓娓道来,以最经典的展现方式,延续你我的仙侠经典!

《斩妖》角色创建界面

《斩妖》游戏截图

  《神仙道》古风漫画

  横版回合制网页游戏《神仙道》,它的画面糅合了中国古韵和漫画风格。作为一款仙侠题材的网游,《神仙道》在场景的设计上颇具特色,墨色勾画的细腻近景,配合淡漠渲染的写意远景,一定程度上让玩家有种羽化成仙的感觉。在游戏设定上,《神仙道》打破了原有RPG类游戏繁琐的打怪升级模式,斩妖除魔的过关体验、丰富感人的剧情、变化多端的绝招,将你的修仙之旅完美呈现。

《神仙道》游戏截图

《神仙道》游戏截图

  《末日传说》日风漫画

  除了中国风之外,拥有日式田园风的《末日传说》也是一款特色鲜明的网页游戏。游戏以架空的西方玄幻故事为背景,玩家扮演一名佣兵团长,带领五种信仰10个职业的佣兵探索迷宫、击杀怪物,和其他玩家同台竞技。独具特色的游戏画面,清新唯美的人物设计和场景,让你如同置身于日式动漫中展开冒险之旅。

《末日传说》战斗场景

《末日传说》游戏截图

  《纸上谈兵》黑白纸面

  见多了色彩丰富的游戏画面,以黑白纸面为主题风格,适当点缀些淡彩的策略类网页游戏--《纸上谈兵》,是不是让你印象深刻呢?其以"沙盘推演"为主要游戏形式,完善的军事系统,加上超现代风格的武器装置,为全世界的军事爱好者们提供了在和平年代体验最新武器和领军作战的舞台。配合清晰而不失美观的淡雅画面,能让玩家彻底放松心情,尽情享受悠闲娱乐。

《纸上谈兵》游戏截图

《纸上谈兵》游戏截图

  不可否认,现在市面上主打画面的网页游戏越来越多。除去那些画质精美细腻堪比客户端的网页游戏,有时候反其道而行之,独辟蹊径地采用个性写意的游戏画面,没准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也说不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