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年度豪情巨献 游戏多《龙枪》宠物图谱集首发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盛夏酷暑,2011年8月1日,游戏多《龙枪》即将开启二次测试,年度豪情巨献,此番带来的史上最齐全宠物图谱集,势必给玩家带来更多的轻松感受,让玩家的游戏生涯更为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元素精灵】

  在《龙枪》中,元素精灵几乎可以说是敏捷的代名词。迅捷如风的行动是元素精灵位列宠物行动榜榜首的原因之一,而轻盈梦幻的蝴蝶仙子造型更是为它带来了一大批的拥护者。然而,元素精灵最为让人垂涎的恐怕要数它给角色人物带来的敏捷加成和速度加成,有了元素精灵的陪伴,你才知道什么叫做行如风,势如洪,迅如电。《龙枪》这片凶兽猛禽肆虐的残忍战场,爪牙无情,刀剑无眼,也只有这样的速度方可杀无赦。

  【乔巴】

  一出生就因为与众不同的蓝鼻子而被驯鹿群排斥的乔巴真是个苦孩子呢。但当乔巴进驻《龙枪》的世界之后,顿时身价倍增,机灵可爱的讨喜模样和强大的治疗技能让乔巴成了《龙枪》中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巨星,正太的外表,强悍的战力,魔攻开路,横行《龙枪》,像男人一样的战斗到底的乔巴早已彻底洗刷了当年被悬赏50贝利的莫大耻辱。

  【暴龙】

  暴龙的出现彻底打破了体型与实力相关联的错误概念。《龙枪》中的暴龙,身材虽说是短小精悍,实力却着实让人不敢小觑。兼具物理攻击与魔法攻击的暴龙同时还是《龙枪》中为数不多的可以进化宠物宝宝。

  说到进化,不得不提《龙枪》的宠物养成系统。《龙枪》与大多数游戏最大的不同就在于,《龙枪》中的宠物宝宝,不仅仅是技能可以得到各种强化性提高,部分高级宠物的形态也会随着主人的培养而发生巨大的变化,真正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那种看着自己的宠物宝宝慢慢长大的特殊心情。

  【板牙兔】

  短小的身子,乖乖牌得背带裤装扮让板牙兔看起来憨态可掬,但是,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在板牙兔那不可貌相的外表下,隐藏着的是一个暴虐的灵魂。就算是在寸草不生的蛮荒之地,板牙兔的利爪同样可以协助主人单枪匹马剑挑连营。

  不仅如此,板牙兔看似单薄的身躯却偏偏有着难以想象的魔法防御能力。而它同时又是《龙枪》中难得的生活型宠物宝宝。除开各种战斗技能外,板牙兔的生活锻造技能也相当实惠,不但可以进行原材料采集加工,也可学习各种高级魔法药剂的合成制作,《龙枪》中这只大板牙兔子真可谓出得战场下得工厂,带个这样的宝宝想必可以剩下大批的药物费用。

  2011年8月1日,游戏多《龙枪》即将开启二次测试,在这片凶险孤寂的魔幻大陆,宠物不再只是单纯的战斗工具,更是玩家们共进退,相携相伴的好战友!

  游戏多《龙枪》官方网站: http://lq.yxdu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