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绝世身姿起乱世《大明英雄传》职业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09-1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作为趣游旗下第七大平台,7711于暑期隆重推出了武侠巨作《大明英雄传》。这款页游将游戏背景设定于中国历史上极致强盛却又饱受屈辱的王朝——大明,融入了五行修真等一些玄幻元素,构造了一个侠骨柔情、力挽狂澜的特殊世界。其中的各职业者也拥有了自己的独特之处,风骚各领。

  【飞刀传人:刺客】

  自小修习飞刀之术的刺客,是《大明英雄传》里神出鬼没亦正亦邪的存在。“以心使意,心刀合一,无刀无我”是刺客的毕生追求,一刀飞出必创敌人。另一方面,刺客的敏锐观察力也是其优势所在,对战场的细微观察提前洞悉让任何人的动作都在刺客的考量之内,从而抓住敌人的微小疏忽发动必杀技。不仅如此,飞刀内含的五行秘术让刺客的隐匿技能更难为人所察,杀人于暗夜之中,行迹全无。

  【侠骨柔情:剑侠】

  随性洒脱的剑侠,追求自身剑术与心境的修炼,剑法自然,大巧不工。而作为“武林三公子”之一,更是提笔可吟诗作画,握剑可斩恶除奸。行走于江湖之中,怒马鲜衣的剑侠吸引了无数江湖儿女的目光,成为众多少年努力追赶的榜样。以侠闻名的他,没有西门吹雪的拔剑回鞘必见血,然而与之对战过的江湖人均能感受到那三尺剑锋里磅礴而出的战意,在内心深处为之震撼。

  【衣袂翩飞:扇舞】

  作为琅琊王氏的后人,扇舞风流自赏,毁誉全然不论。在以风度闻名的魏晋时代,琅琊王氏一族已然成为天下人纷纷效仿的明星存在,现在的扇舞更凭借一柄玉扇畅游天地人间。玉骨纸扇体积甚小,开合之间尽显美姿。以扇为武器只有真正的性情中人才能做到,英姿勃发迅疾出手,刚柔相济的气劲让轻视者难以抵挡,攻守兼备的招数自成一派,艳惊四座。

  作为刚推出的武侠ARPG,《大明英雄传》另外两个职业还处于保密阶段。也许会是飘渺而下的九天仙女,也许会是力挽狂澜不动如山的勇士,真实的揭秘却要等到《大明英雄传》真正内测的那一天。神秘而又耐人寻味,一段回归铁血的大明历史正等着你来书写。

  7711《大明英雄传》官方网站:http://daming.771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