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横版新游《异世神魔》今日11点震撼开启

发表时间:2011-09-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国内首服《异世神魔》今日11点震撼开启,褪去传统网页游戏的固定框架,以横版RPG的姿态强势侵入页游世界。

  一阵强而不息的风暴,时空瞬间转换,玩家穿越来到异世元素大陆,激昂的音乐,沉痛伴奏,暗波涌动,步步惊心。《异世神魔》的元素世界由3部分大陆构成,分别是天人族控制的光明大陆与魔族控制的黑暗大陆,以及光明与黑暗大陆之间广漠无垠的元素大陆。 无论是天人族还是魔族,包括元素大陆上的各种生灵,都拥有运用地、火、风、水4系元素的能力,而在元素大陆的四方座落着地、火、风、水4座神殿,相传掌控着4系元素的4位神灵就居住在这4座神殿之中……

  如今,随着电脑的普及,街机市场在慢慢的委缩。但在许多许多玩家的内心还是保有着对它深厚的感情。而《异世神魔》打开了这冰封已久的记忆,让我们的指尖又找到了曾经震撼于心的格斗快感!

  此款游戏用flash的前端表现形式,做出了街机的感觉。利落的动作,超强的打击感,流畅的连击,游戏丰富的装备体系,变幻莫测的天赋系统,层层深入的副本战斗,搭配自如的战场竞技,完美享受无以伦比的游戏体验,是当年的街机未能实现的。精心打造的副本也同样是极具魅力,扣人心弦。

  此款游戏不只是带我们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也让游戏厅里的童年,和朋友们一起打游戏的快乐时光,再次回到我们的身边。这是令人让振奋的,更是让70后80后触动不已的。

  据了解,《异世神魔》已经打入了日本 台湾 新加坡 马来西亚等众多海外市场。日本网站以“在网页上玩在线动作游戏!《无敌神魔》公布 游戏内容简介”为标题,向用户介绍了这款来自中国大陆的网页游戏产品。8月19号日本INGAME公布了动作类网页游戏《无敌神魔》,并预定在近期进行游戏测试 也受到日媒与玩家一致好评。

  众所皆知,当年大部分的街机的软件或者游戏都是日本公司设计与研发的。比如《拳皇》、《名将》等等……能够获得他们的好评,为此款游戏国内开服锦上添花。

  9月19日11点《异世神魔》国内首服强势开启。相信从这些被记录的每个瞬间上,我们将可以穿越历史,找回属于我们每个人独特的记忆,也将拥有更多美好的记忆……

  无论你是孤军奋战,还是组队战斗,你的到来都将在这个世界永恒的刻上属于你的痕迹,不需要扮演别人,在这里,你就是你自己!换上华丽的服装,献上对游戏的热情,让沸腾的血液持续升温!

  更多精彩尽在大玩《异世神魔》官方网站,喜欢《异世神魔》的朋友们,敬请时刻关注我们!快乐从大玩网开始!

  《异世神魔》官网:http://yssm.day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