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谪降红尘展风采 聚游《仙游记》天赋系统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人生南北多歧路,将相神仙也要凡人做。自古以来大多数的神仙均是从凡人做起,他们有着常人所不具备的天赋和毅力,最终修成正果。聚游《仙游记》惊现天赋系统,独一无二的天赋属性,变幻莫测的领悟绝学,带你走进鬼魅蛇神背后的天赋故事!

  天赋是不少人与生俱来的能力,自出生之后,对某一方面拥有极强的成长特性,学习和掌握的速度非常人所能比拼。在聚游《仙游记》之中,每个职业都拥有极强的天赋能力,更有一项专属于自己超强天赋,因此天赋系统可分为共有天赋和特色天赋,而共有天赋又可分为三种,奇阵、战斗和生存。

  阵法显威

  阵法自古以来就是军队更好发挥战斗力的重点课题,在仙侠的世界里阵法的威能更是深不可测,以一敌百不在话下。而越是复杂和苛刻的阵法,所产生的威力就越强大。如此恐怖的能力,向来是人们追捧的目标。在聚游《仙游记》中,每一个职业都拥有一定的阵法天赋,玩家可通过消耗灵悟学习高级阵法,随着等级提升,阵法的能力将不断的提高,可参与布阵的高手就越多。而阵法根据能力不同,可分为攻防属性、战斗技巧等,玩家可根据需要进行适当的选择。

  身经百战

  在战场上,实力不是决定胜负的最终的因素,每一个细小的失误都有可能导致战斗天平的倾斜,其中战斗经验更是不可或缺。在聚游《仙游记》中,玩家初出茅庐,经历过的战斗自然不可能与战场老手想必,而要想在短时间内追寻前人的脚步,天赋系统中战斗能力的提升必不可少。游戏中,玩家可通过提升战斗能力来提升自身的实力。需要注意的是,不同职业对战斗能力提升的要求不相同,比如大唐侧重物理攻防,而灵能者注重灵能力量的强弱。

  日常生活

  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生存是任何人面对的最为现实的首件事情,只有良好生存模式,方能拥有进一步发展的机会。在《仙游记》天赋系统中,生存元素的融入让玩家在游戏中的体会更加真实,其中“摸金”、“寻宝鼠”等能力,不仅大幅提升了玩家的收益,同时让玩家在游戏互动玩法上,更加富有挑战的兴趣和热情。

  特色天赋

  龙生九子,子子不同。每一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特色特长,在《仙游记》中,不同职业之间,同样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天赋,擅长物理攻击的大唐戍卫拥有大幅提升暴击几率的天赋“精忠报国”,而追求巅峰的修炼者的天赋“盛世天下”能够大大增加绝技加成,天朝行商正式拥有增加物品出售价格的“谈判技巧”和增加物品掉落几率的“贪婪”等。不同的职业天赋,让游戏中,每个职业的能力更加突出,让你成为队伍之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天生我材必有用,谪降凡尘展风采。与生俱来的灵感,拥有更多的超越别人的可能。聚游《仙游记》天赋系统火爆来袭,卓越突出的天赋能力,多种终究目标追求,带你走进只属于的成长之路,创造不一样的精彩旅程!

  聚游《仙游记》官方网站:http://xyj.ju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