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游戏视频>

《水浒英雄》游戏真实视频 超炫技能效果

发表时间:2011-03-1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画面好的游戏不是万能的,但是如果游戏画面就不够精彩,自然也不值得玩家给予期待。泛城旗下全息粒子IMAX级横版网页游戏《水浒英雄》自亮相以来,就以画面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关注。让我们再次体验一番游戏的震撼特效吧!

  视频地址:

  炫酷特技 震撼来袭

  《水浒英雄》中的每个职业的技能都各具特色,法师技能炫酷华丽,龙神之怒、狂雷乱舞、幻象侵袭秒杀群怪,猎人的技能轻灵飘逸,爆散弹、箭雨风暴、散魔之箭技绝天下;巫师的技能神奇诡秘,碎裂咒、咒符爆杀敌无形……而且这些技能往往在拥有华丽外观的同时,具备了强大的杀伤力,都是玩家必修的技能。

 

  未知的世界 丰富的玩点

  《水浒英雄》以架空历史、再现聚义、骑宠翅膀、讨伐异族等等为游戏特色,将探险、计谋、养成融为一体,同时加入了宠物养成、千人副本、神秘事件等内容,构造出一个丰富多彩却充满变数的未知世界。

  这是一个宏伟的历史巨作,而你,是上天选中的使者,肩负援助正义英雄的重任。《水浒英雄》英雄之旅,正在上演。

  《水浒英雄》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