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游戏视频>

越挫越勇、正义无敌——擎天柱的成功之道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从80年代末的《变形金刚》动画,到如今《变形金刚3》电影,擎天柱大哥陪伴我们一起走过了20多年。20多年以来,对于广大的变形金刚迷来说,擎天柱大哥所带领的汽车人从来没有让大家失望过。对变形金刚迷们来说,这些金刚勇士们不仅仅是八、九十年代特有的桌上玩具,他们更是七零后、八零后这整整两代人的精神图腾和信仰支柱。想想看,看着自己心爱的擎天柱大哥带领汽车人们为了正义与信仰,一次次的出生入死、冲锋陷阵,我们发自内心的情感是何等的震撼与鼓舞!

  但是,在震撼与鼓舞之余,你有研究过,为什么擎天柱大哥会历尽挫折与艰辛,最终取得成功吗?擎天柱大哥的取胜之道,又有很么秘诀呢?近日,佳音游戏在强大幕后制作团队的支持下,通过对原版电影的情节进行剪辑修改,倾心投入制作了微电影《变形金刚后传——擎天柱战胜威震天的秘密》,相信会向你揭示出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

  

  擎天柱的成功秘诀之一:为正义而生,为信仰而战

  从《变形金刚》系列故事一开始,擎天柱大哥与他的汽车人们就是正义、善良、友爱的化身,他们来到地球与人类建立友谊,是正义的使者。他们与人类共同抵抗外敌入侵,保卫世界和平,保护人类安全,汽车人和人类之间的友情密不可分。而霸天虎是邪恶的轴心,他们只相信权力,一心想统治宇宙,具有典型的黑帮特征,每一个成员都把自己的利益排在第一位。正所谓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擎天柱大哥和汽车人正是因为拥有共同的信仰和目标,又得到了人类的支持,因此具有明显的团队作战优势。

  擎天柱的成功秘诀之二:不惧牺牲、身先士卒、与兄弟们共生死

  同样作为变形金刚的领袖人物,擎天柱大哥和威震天在处理战斗的方式上,有着本质的不同。在每次战斗开始前,擎天柱大哥必定是身先士卒、冲锋在前。无论遇到任何的艰难险阻,擎天柱大哥都会与下属们共同承担,绝不会让下属们独自承受。而威震天则刚好相反,他是一个十足的暴君,有任务只会将下属们呼来喝去,不到最后关头绝不亲自上阵。而当下属完成任务并不顺利时,他轻则将下属痛骂一顿,重则对下属痛下毒手。试问,如此领袖,如何能带团队走向最终的胜利呢?

  擎天柱的成功秘诀之三:历尽无数挫折,越挫越勇

  看过《变形金刚》系列故事的粉丝们都知道,擎天柱大哥的成功之路,绝不是风平浪静、一路坦途的。在与邪恶势力艰苦斗争的漫长岁月里,擎天柱大哥和他的汽车人兄弟们,经历过无数的坎坷、挫折,甚至是牺牲。但是,我们在擎天柱大哥的身上,看到了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那就是不惧失败、越挫越勇。我们回想一下就不难发现,擎天柱大哥是不是在每一次的受挫后,都会激发出更强的能量?是的,这就是通往成功道路上的最终要的品质!

  当然,在擎天柱大哥身上,还有着其他许多可贵的品质与精神,这些也都是通往成功道路上的神奇法宝哦!在这里,笔者先卖个官司,大家还是去微电影《变形金刚后传——擎天柱战胜威震天的秘密》中自己慢慢发掘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