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游戏视频>

微电影走红 你是我的全世界《幸福不苦》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无论你的胖与瘦,或是你的坏脾气,我都会一直爱你,每一秒都想你、宠你、陪着你、梦见你,爱你的《弹弹堂》,吃你的减肥餐,穿你的漂亮衣服”一个面对现实生活中能够疼你爱你,与你同甘共苦,相依为命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近日,一部由上海汤池印象高管拍摄的微电影《幸福不苦》迅速在网络走红,这部电影讲述丈夫帮助妻子花花减肥辛酸苦辣的爱情故事,整个微电影围绕着吃、穿、玩的齐心协力里,让我们见证了他们的爱情故事。虽然电影只有短短的6分钟,但带领我们一起追忆我们恋爱中的岁月。通过吃减肥药、做家务、玩游戏等元素,起了广大网民集体的回忆和讨论。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积极的、好的方面,但许多人却忽略了它们,“只看到自己的不幸,忽略了自己的幸福”、“放大了别人的幸福,缩小了自己的快乐”。无论是古时的贤者还是当今的伟人,乃至那些平头老百姓,他们对幸福的认识都各不相同。那怕为心爱之人而委屈自己,那也是一种幸福。吃减肥餐、做运动、给妻子撑衣服和做家务看起来都是苦活,但做自己感觉有乐趣的事情,那么自然不会感觉疲惫和劳累,幸福感本身就是一种乐趣,又何来的苦呢。

  有观众在看了这部电影后感悟,“从来没一部电影能够这样写实,感觉就像发生在我的身边,我想起了我的过去,想起了每天我都要给她做早餐,想起了以前我们打情骂俏的日子,不但没让我感觉到苦的味道,反而给我留下了一份最美好的回忆!”在感动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幸福”的深层次意义。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幸福的多少,来自有幸福感知事情的多少。跟相爱的人一同分享生活、同甘共苦是一种幸福的恩赐,也是件最快乐的事情。只要你坚信平淡生活之中也有爱情,那么这份爱情能让你的生命因此而光彩照人。哪怕对方向你道一声:“我照顾儿子,你做饭!”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