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一起评游戏>

《山海幻世录》首次封测体验:异常蛋疼

发表时间:2011-03-01 作者:遙古守護者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原创

为了多试点BUG让大家知道,我决定去送死试试看,结果人死了,倒没什么特别东西,只是那小萝莉依然恭喜我

好歹也安慰我一下嘛!世界里有人喊杀怪没钱,不过估计他RP问题,因为我明显是有很多钱的,呵呵!

  【游戏总评】:

  《山海幻世录》这游戏嘛,前些时间好像有个名字差一个字的游戏,好像叫山海创世录的,也是我去试玩的,感觉这两个不知道会不会是两兄弟,呵呵!题外话,转回正题:《山海幻世录》官网挺好看的,进去玩刚开始还挺吸引人的,有花心思,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玩下去会这么蛋疼,不过估计刚开始测试很多功能还没有完善齐全吧.这时候就应该多给意见,估计以后会好的,但愿........吧!游戏问题还挺多的,不过也不急,刚开始测试的游戏,有心总会做好的,而且《山海幻世录》有自己的特色,看看到时候功高能不能抵过呢,嘻嘻!

  【游戏建议】:

  1.游戏音乐.....是没的.不过这不急,到时候开放测试再加进去也可以,建议音乐用些不要太吵的音乐,像一些页游那些宣传页面一弹出来就吵翻天,不删他也难吖!最好NPC加些搞笑的对白,增加游戏的趣味性,嘿嘿!

  2.游戏战斗模式,我好纠结,非常纠结,超级的纠结.可以改改吗?一个即时战斗的外表,竟然是这种进画面战斗,而且战斗也没什么创新,一人砍一下,如果你们真喜欢这种战斗的话,我建议一下你们可以把战斗变一下,不要一人一下了,直接互相打着对方,谁先没血谁倒下,起码这样看起来会更加激情,更加痛快,提议不错吧,嘿嘿,暂时没发现有页游像我说的这种回合战斗方式哟,请考虑下.不然战斗画面这里的硬伤会很蛋疼.

  3.角色自由分配属性点,这里做得非常好,说明了开发团队很注重玩家,因为不要以为着是个小小的东西,里面需要的数据,和程序是很多的,所以现在很多游戏才直接升级自动分配加点,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想把数据整理省去,从而加快研发速度,这是很不靠普的行为哟.这一点《山海幻世录》做得非常好.这点是优秀的,现在很多页游都开始这样了,因为每个玩家心里都希望自己的角色是独一无二的.

  4.画面上没虾米好说的了,2.5D跑不掉,3D应该还不算.,相比其他吹嘘3D的页游,这个算是实置名归了!不过这装备武器挺无语的,换了武器换个装备不显示,那我辛苦弄牛B武器做什么?都不能拿出去炫耀,这会减低了玩家深入发展的兴趣哟!.

  5.这游戏,个人感觉最大亮点是任务系统吧,上面也说到了,不像其他游戏,不停的点任务就能升级,这样也会让玩家很累的,永远一大堆做不玩的任务,玩着玩着觉得烦就不玩了.这里可以自己发掘任务在哪里接,任务奖励还是挺丰富的,不喜欢任务的玩家也可以杀野怪升级,正所谓箩卜青菜各有所爱嘛!我个人是非常讨厌那些不停做任务,升级就是做任务的游戏,好无聊的,简直是垃圾,这个就不一样了!

  【游戏评分】:

  游戏画面:7.5

  游戏操作:7.5

  游戏特点:9

  休闲分析:9

  新手上线:8

  游戏总评:9

       得分点评:游戏虽然蛋疼,不过一个任务系统比其他游戏要优异就足够拿9分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