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一起评游戏>

资深测评深入解析《神雕传》:吐血推荐

发表时间:2011-05-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之前就听闻有款网页游戏十分之有特色, 不单画面出众,还有各种特色系统相辅,最主要的是全球首创三端可视频网游,虽然在内测阶段只开放了网页版,今天我们就来小测一下,这款传闻中的游戏——神雕传。

  游戏画面:★★★★☆

  神雕传虽然是传统的2.5D画面,但却也继承了2.5D游戏的精髓,即使画面颜色饱满,精细,层次感分明,初入游戏,背景的水墨风格十分贴合游戏的主题,武侠游戏嘛,虽然千遍一律的中国风,但却也不会令人腻味。

  初入游戏,从人物塑形来看,属于中上流的水准,7分头的人物相比Q版泛滥的今天还是十分耐看的。

  这里神雕传的特色之一,纸娃娃换装系统,虽然这个系统在今天不算希奇,但在网页游戏中却实属罕见,什么是纸娃娃换装系统呢?即是 装备的外形会随着装备而改变,而不再是以前那种无论人物怎么穿 那套外形和行头永远不换的形式了,不得不说,作为网页游戏,这已经算是不小的突破了。

  游戏场景,刻画的相对来说中规中距的,虽然无太多出彩的地方,但也没有什么瑕疵,总得来说,看久了不烦也不累,偶尔换个角度也许能有惊鸿一瞥的那种画面。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