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一起评游戏>

远古《石器部落》初测评 游戏懒人的最爱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最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款新卡通游戏《石器部落》,说画面各种可爱不亚于我沉迷过的《石器时代》、《冒险岛》。基于以往对卡通类型游戏的疯狂热爱,忍不住要去瞧一瞧。何况这又是网页类型游戏,我也不用太担心自己这只“菜鸟”玩不转啦。

  游戏画面★★★★☆:

  进入游戏,卡哇伊的人物让我眼前一亮,果然不输曾经挚爱的游戏。想当年,我之所以迷恋《石器时代》不也正是被其可爱的卡通画面所吸引了么,虽然当时游戏画面还是很粗线条的。当我看到《石器部落》为玩家设计了8款造型各异的卡通人物,既有肌肉结实的壮汉,又有古灵精怪的萝莉,叫我怎么能不惊喜?果断选择了萝莉形象,开始前别忘了给自己的游戏角色写下一个即将“名垂千史”的大名吧!

  接下来要选择进入游戏的初始宠物了,从侏罗纪公园偷偷飞来的巨翼龙,拥有美丽翅膀的“蝴蝶仙子”,长相酷似猛犸象的牙轮象,挥舞狼牙棒奔跑的棒牙狼。4款不同长相的宠物随你挑选,但要我舍弃另外3个,真的是难上加难,每一个宠物都眼巴巴的看着我,迫切的想为我效劳。最终我还是选择了最美丽的蝴蝶仙子。

  接着,我就进入了游戏的主要场景------村庄!清新明亮的画面吸引我左看看右瞅瞅。村庄坐落于成片的椰子林之间,风景秀丽,得天独厚的地形使它成为一个极佳的庇护地。各具特色的建筑让我觉得仿佛真的置身于部落之中。


  游戏操作★★★★★:

  作为一个“大懒虫”,这款游戏的“一鼠走天下”完完全全让我放松下来。游戏界面右下角贴心的设置了一系列卡通图标,是不是跟你电脑右下角有点相似?轻松点一点,即可快速切换场景,还有什么比这更易上手么。

  初进游戏,我默默的暴露了我的“菜鸟”身份,跟随新手引导员一起开始石器之旅。当然了自认为是高手的可以跳过引导,直接进入游戏。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