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游戏美图>

变形金刚页游《钢魂》的大师级宣传画曝光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自游戏开发商佳音游戏公布研发《钢魂》(www.joywan.yzz.cn)后,玩家对本作非常关注,能够驾驶机甲进行游戏的本身而言就足够让玩家们为之兴奋,为了迎接游戏8月24日开启的技术封测,佳音游戏邀请了业内知名美术设计师,为《钢魂》量身定做了一批逼真震撼的宣传画,该宣传画是展现了激战现场真实的即时射击,让人看过之后充满战斗欲望!

  人类机甲并肩作战,宣传画让人热血沸腾!

  玩家所看到的系列宣传画,是一个充满战斗感的机甲穿行在炮火连天的城市,身后是破损的高楼大厦和战争留下的废墟,硝烟弥漫的天空和耀眼的放射性光线,以及机甲本身所携带的巨型武器、眼眶中折射出的红色光芒,都展示着游戏的即时战斗、爆爽减压的特色体验;据悉,该宣传画的背景取材于游戏中三个不同种族所共同建立的 “源生镇”,而面前的庞然大物就是三大种族中人类驾驶的机甲——长弓,非常震撼!

  线稿和创作分享,历时半个月打造宣传画!

  据悉,《钢魂》作为第三代网页游戏,在玩法方面进行了非常多的创新,而对玩法精益求精的态度也体现在宣传方面,官方除了花巨资打造宣传画之外,还准备了不少趣味宣传素材如视频和四格漫画。宣传画在官方网站放出之后得到了玩家的好评和认可,而今天和玩家分享的则是这幅宣传画的创作历程,玩家可以看到这幅作品从背景、机甲设定、色稿方面的创作全部过程,在这个战火永不停歇的兹玛兰星球,人类和机甲将并肩作战、共创辉煌!


 

 
 

 
 

 
 

  8月24日,《钢魂》即将启动自曝光以来的首轮技术封测,测试以激活码发放的方式限量进行,玩家除了可以参加官网和媒体举办的发号活动之外,还可以参加微博活动获取QB及数码大奖,目前官方已开通激活功能,你还没有拿到激活码吗?赶快去官方网站看看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