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数千白领助阵!《钢魂》内部测试截图曝光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早已引发玩家深度关注的《钢魂》(www.joywan.yzz.cn)游戏最近传出消息,八月底即将展开首轮对外封闭测试,这意味着这款以机甲科幻为题材的射击类页游大作,即将对公众掀开其神秘的面纱。为保证品质,本月初佳音游戏完成了企业内部技术性封闭测试,此次测试动员了立信企业数千白领参与。

  数千白领参与测试,体验即时爆爽

  页游的核心玩家主要是白领,一款游戏的品质,他们的评价十分重要,能启用数千白领测试一款页游,业内还不多见。佳音游戏隶属国内软件巨头立信集团旗下,集团近7千多员工多为高学历白领,这次参与测试的员工中,大学以上学历占到97%。据悉,此次企业封闭测试的目的是以白领为核心,测试玩家对游戏的接受度和体验感,《钢魂》重在“即时射击 爆爽减压”的体验是否得到了这些白领的认可呢,从内部曝出的消息可见一斑。

 企业测试玩家学历构成

  即时战术协作 获87%玩家好评

  本次测试,企业员工投入了极大热情参与到游戏中,其创新的即时射击玩法与爆爽减压的体验得到了87%以上玩家好评。除了强调头脑与手眼的键盘操作带来的绝佳操作手感和体验外,在PVE即时战术协作上, 玩家可根据战场的瞬息万变,进行隐藏、掩护、补血等战术,带着自己的友军打爆BOSS;在最吸引人的PVP玩法上,通过多人组队,运用诱敌、分隔、包抄、合围等战术,可以巧妙的创造出以少胜多,以弱致强的经典战役。测试玩家普遍认为,这是一款可玩性很强、效果很炫、玩法很新颖的机甲射击游戏。

游戏截图

  中肯建议如潮至,萝卜白菜各有所好

  测试结束后,佳音游戏专门召集了部分玩家座谈,作为白领玩家,即有骨灰,也有菜鸟,反映的意见更是五花八门。小A是游戏经验过十年的专业选手,他说:“组队PK时的不确定性,让人心跳加速,比较好玩,如果战斗节奏再紧凑一点就更好了。”小B之前没玩过射击游戏,则说:“鼠标操作玩起来也很方便,但总体功能没有键盘那么强,后续设计上最好再加强,再灵活一点!”总结发现:绝大多数玩家对《钢魂》充满了期待,希望尽快推出公测版本。

游戏截图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