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应用Flash 3D技术《钢魂》突破页游画质瓶颈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应用Flash 3D技术 《钢魂》突破页游画质瓶颈

  2011年,网页游戏的发展可以说走到新爆发期的临界点,吸引了诸多厂商巨头纷纷入场,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页游开始向客户端的展现形式靠拢,3D图形技术的运用将成为页游发展趋势之一。如何打造可以媲美客户端水准的3D图像效果,又可以应对目前带宽现状,将成为页游产品成功的关键。佳音游戏自主研发的2.5D机甲射击类页游《钢魂》首创性的在网页端实现了3D成像的技术,在这个方向上做了深入积极的探索。

  《钢魂》由广州佳音游戏耗资千万打造的一款机甲题材即时射击网页游戏。游戏世界观融合了机甲科幻和外星文明的背景元素,为了争夺最后的栖息地兹玛兰星球,三个来自于不同星球的种族展开了惊心动魄的机甲战争。游戏以“千万投入做客户端级页游”为研发标准,“即时射击,爆爽减压”为用户体验,成为“第三代网页游戏的先驱者”,游戏更首创WEB实现3D成像技术、千套机甲养成系统、以及酣畅淋漓的PVP、PVE切身体验。

  应用flash 3D技术,页游实现3D画质

  据悉,《钢魂》是国内首个在网页游戏领域应用flash 3D技术进行开发的机甲即时射击网页游戏,通过Papervision3D的游戏引擎,可以实现更加炫丽美观、功能强大的Flash 3D Web应用程序,流畅、高效的在网页端上实现可交互的机甲3D成像特效,其强大的性能却几乎对用户设备无太高要求,《钢魂》还将随着web 3D技术的发展,逐步实现更多3D化功能。

  机体360度变装,3D特效炫丽多变

  《钢魂》游戏的画面感官创新在于游戏中超大尺寸显示的机体360度可视化的交互展示效果,充分考虑了机甲迷的细节和个性化要求,在游戏场景上采用近似3D效果的2D原画设计;在机体组装时实现360度多部件即时变装,多达上千的设计可组装出极具个性化的机甲形象,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机甲。

  强化3D渲染特效,爆爽减压

  《钢魂》下一版本将进一步强化3D渲染效果,应用于射击交战时的技能特效,BOSS角色AI及动作,通过效果逼真的爆炸光影,个性突出的战斗造型以及张弛有度的玩法设计为玩家营造一个代入感更强,可玩性更佳,战争场面更逼真的虚拟空间。佳音游戏从现实环境和3D化发展趋势出发,不仅在3D效果上推陈出新,更加注重游戏画质精美、文化内涵和运行流畅的协调,拟定了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升级策略。

  页游发展飞速,如何在现实环境与未来发展中找到一条适时适度适量的道路,是页游研发所必须面对的课题,《钢魂》以全新的思路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力求在页游的创新发展上带给玩家更多的惊喜!

  《钢魂》官方网站:www.joy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