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96PK《神仙道》喜种摇钱树,财源滚滚来

发表时间:2011-08-1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二师兄的肉又涨价了,高价猪肉真是伤不起啊,看来真的要自己动手才能丰衣足食!不过在这个通货膨胀的年代,很多物品价格都离不开一个“涨”字,要不试试看看在地上种个铜板能长出摇钱树不!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96PK《神仙道》作为一款仙侠玄幻网游,就让你在今夏看到奇迹。因为在这个梦幻仙界里啥都有可能发生,啥都能种,只要肯努力,传说中的摇钱树都能够种出来,让你收获大把大把的银子,从此仙界路途不艰辛!当然有了钱衣食住行样样不用愁,这样大侠们才能一心一意的准备战斗,谱写新英雄故事!

  传说中仙界灵气充沛,长满着各种奇花异草。而游戏中玩家们只要达到一定等级后,就可以拥有一块自己的私人药园。当然在这里,玩家是想种什么种什么,种颗摇钱树都没问题。不过在玩家种下树苗后,收获的铜钱可不是固定的,其产出铜币数量与种植伙伴的三围,以及星数有关。所以玩家只要有空闲时间,就派高级伙伴种上一棵摇钱树,这样就能赚的盆满钵满有个大收获。温馨提醒一句,出战的伙伴是不能进行种植的哦!

  万物生长都是需要一定时间的,不过在仙界,有些事情还是可以轻易办到的。游戏中如果玩家现在正缺银子,那么可以用两种方式加速植物的成长,一个是拜土地,毕竟土地公公可管着万物收成啊,只要玩家诚心拜土地就能减少摇钱树一定的成长时间提早收获。若是你还嫌慢等不及,马上就要用到铜钱,那也可以花费一定的铜钱使用仙界特有的加速草药也就是俗称的催熟剂直接收获,不过大家请放心催熟的铜钱不会是假币!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付出辛勤的劳动就一定可以收获到甜美果实。当你看着自己辛苦劳动换来的满树金银时,就会觉得自己一切的辛苦都是有价值的。不过也不要忘记随时拜祭一下土地公公哦,毕竟临时抱佛脚不是一定来得及啊!

  96PK《神仙道》官网:http://sxd.969g.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