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江湖争霸 武侠网页游戏精品你能知多少

发表时间:2011-03-1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新丰美酒斗十千,咸阳游侠多少年”。2011年,国内众多网页游戏厂商都把重心放在了武侠RPG上。据易观国际调查显示,近几年来在整个网页游戏市场,角色扮演类的占有率虽然有所起伏,但仍占据着页游市场的大半壁江山,地位依旧牢固,实力不容小觑。尤其是武侠RPG,一直深受玩家的追捧。武侠题材由于市场潜力巨大,一些厂商在此领域深耕细作,相继推出了不少具有创新意义的精品武侠产品。

  在产品泛滥的武侠页游江湖中,群雄四起,割据一方,谁可问鼎天下,谁能称霸武林?那就看看近年来在市面上获得良好反响的一些武侠页游,看看你最喜欢哪一款。

  一、华山论剑

【华山论剑】

  《华山论剑》是游戏谷出品,聚集了金古梁几位武侠大师的著作,将小说中的传奇人物、精彩故事通过任务、场景、pk、冒险等多种形式展现,世界地图也是丰富多彩。游戏中引入众多武林帮派,武当太极、少林易经、丐帮打狗棒法等传神的技能让玩家尽情体验。从各种角度综合来看,这也算得上是一款非常用心的武侠页游。

  二、《十年一剑》

【十年一剑】

  《十年一剑》是上海游族继战争策略网页游戏《三十六计》之后出品的首款武侠RPG类网页游戏。该款游戏拥有完整的世界观,配合清新写实的游戏画面,让玩家在闯荡江湖的同时体验到风景的优美。游戏采用创新的战斗模式,丰富可玩的武功系统,颠覆传统的家将系统,玩法新颖的七煞阵副本等,让广大玩家充分享受着游戏江湖带来的快乐。

  与市面上众多泛滥的武侠页游不同地是,《十年一剑》在系统和玩法上有很多创新。比如兵器不分职业,倚天剑、屠龙刀,各种神兵利器可以随便用;武功不论流派,降龙十八掌、打狗棒法,各种绝世神功可以随便学。幸运星占卜让你坐等天上掉黄金,群英会挂机让你离线也可得经验。帮会战让你享受帮会大战的快感,七煞阵让你感受到盗墓带来的刺激。从市面上的反响来看,《十年一剑》在武侠风以及玩法创新方面做足了功夫,从而受到了业界和玩家的一致好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