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小小忍者》翻唱大赛 有胆来秀的有木有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玩翻唱的人 你们都伤不起!!!!!!!!!!!!!!!!!

  劳资两年前听了几个翻唱!!!!!!!!!!!!!!!!!!!!

  于是尼玛的走上了翻唱这条不归路!!!!!!!!!!!!!!!!!

  尼玛混翻唱有多苦逼你们懂不懂!!!!!!!!!!

  专心唱一个风格的就说你不能突破自己!!!!!!!!!

  说歌路单一!!!!!!!!有木有!!!!!!!!!

  神马风格都唱!!!!!就说你找不到自己的路线和选歌的重心!!!!!!!

  有木有!!!!!!!!!!!

  唱的不好的就说你毁歌!!!!!!!!!!有木有!!!!!!!!!!!!!!!

  模仿原唱的就说你没有自己的特色!!!!!!!!!!大家不如去听原唱的有木有!!!!!!!!!

  老实的唱歌就说你放不开!!!!!!!!!

  木有张力!!!!!!!!木有感情!!!!!!!!木有技巧!!!!!!!!!!神马都木有!!!!!!!!!!!!!!!

  唱的太HIGH就说你太油了!!!!!!!!太过了!!!!!!太做作了!!!!!!!不够真挚!!!!!!!!

  木有!!!!!!木有!!!!!!全都木有!!!!!!!!!!

  就算翻唱很累又没有神马好处!!!!!!但只是想唱喜欢的歌啊啊啊!!!!!!有木有!!!!!

  你看看人家《小小忍者》的翻唱大赛多赞啊!!!!!!!!!!!!

  想唱就唱!报名、参赛!!!!!!!

  翻唱大赛无门槛啊啊啊有木有!!!!!!!!!!!!!!!!!

  不问你唱的如何有木有!!!!!!!!只要你敢吼啊!!!!!!!!!!!!!!!!!

  不管秀的怎样有木有!!!!!!只要你敢上啊!!!!!!!!!!!!!!!!!!!!!

  神马神马诱人大奖!!!!!!!!!!!

  现金巨奖!!!!!!!!!原装手办!!!!!!!!!有胆来唱的有木有!!!!!!!!!!!!

  我要报名参赛>>>

  《小小忍者》音乐翻唱大赛报名3月15日正式开启!只要你喜爱唱歌,并怀抱着音乐梦想,即可参与!不管是翻唱乐曲还是超给力原创,只要能勇敢唱出来,就有机会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日之星!还有机会抱走价值千元的原装动漫手办、现金巨奖等丰厚奖励!这样名利双收的绝好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喽!

  动漫网页游戏巅峰巨作

  《小小忍者》官方网站:www.haohao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