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小小忍者》微博发力 小新小浪领回家

发表时间:2011-03-0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自新浪《小小忍者》微博开门立派之后,短短几天就迎来了众多英雄侠客的光顾!身手敏捷的小小忍者们从天南海北而来,相聚在忍者村,所谓不打不相识,一番痛快的战斗之后,很多人都成了好朋友!通过微博这个桥梁,也为了《小小忍者》这块金字招牌,大家献计献策,努力打造一个热闹红火、精彩好玩的大众游戏!

  粉丝们愿意和我们一起探讨在游戏里当忍者修炼的乐趣,为了感谢大家对新浪《小小忍者》的厚爱,官方特别给大家准备了最富有新浪特色的小新、小浪娃娃送给大家,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送出的可是限量版的戴着围脖的小新小浪系列哦,是不是更萌更可爱的呢,只要简单参与我们的活动就可以拿到咯,快来参加吧!

  【关注小小忍者新浪微博 小新小浪对对送】

  活动时间:2011年3月3日9:00—2011年3月10日14:00

  参与方式:

  1. 关注小小忍者新浪官方微博

  2. 参加“小新小浪对对送”活动;点“我要参加”按钮!

  3. (这条很关键哦)将你参加此活动的信息使用@转发给你的3个好友

  4. 每天我们都会在参与活动的玩家中抽取一名幸运玩家获得获得最萌小新/小浪一个!

  5. 我们将在次日公布前一天的获奖名单,并用私信的方式与获奖玩家取得联系。

  6. 新浪游戏《小小忍者》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给人带来无限趣味的《小小忍者》为玩家们准备了一道极其丰富的游戏大餐,而在闲暇之余,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到游戏中较量一番,从一段忍者的无差别大乱斗开始,宣泄心中的劳累和情绪实在是人生一大快事!现在,快和全世界热爱格斗的大侠们加入到《小小忍者》的世界一探究竟吧!

  兔年新春最火爆动漫页游《小小忍者》已经于2月24日登陆新浪玩玩,火爆1服觉醒开启,精彩多样的活动同时展开。新服新朋友,新服新世界,新的战斗也即将开始,修行忍术的序幕即将拉开。印证力量觉醒,展现真我实力,做一个受万人敬仰的至尊忍者?还是成为一个不为名利所动、独自隐藏在黑暗的暗杀者?《小小忍者》的世界等你到来演绎!

  《小小忍者》新浪官网:http://games.sina.yzz.cn.yzz.cn/xxrz/

  《小小忍者》快速注册:http://wanwan.sina.yzz.cn.yzz.cn/wanreg/wanreg.php?game=xxrzonline

  《小小忍者》玩家论坛:http://bbs.wanwan.sina.yzz.cn.yzz.cn/xxrz/

  小新和小浪等着你把他们领回家呢, 快来参加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