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秀色可餐是王道《群仙传》别致风景揭面纱

发表时间:2011-03-0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群仙传》以优质的画面,新颖的玩法,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而《群仙传》最令人称道的便是唯美的画风,具有浓厚的中国风,人物飘逸灵动,景色更是宜人美好。每一处山水都看的出原画者的独具匠心,完美的塑造了《群仙传》的仙侠世界!

  风景旖旎,日月同辉

  日月潭之美在于环湖重峦叠峰,湖面辽阔,潭水澄澈;一年四季,晨昏景色各有不同。关于日月潭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一位勇敢的青年大尖和一位美丽的姑娘水社为了帮助人们找回太阳和月亮奋不顾身与恶龙搏斗,最终战胜了恶龙,而大尖哥和水社姐从此变成了两座雄伟的大山,永远矗立在潭边。

  人间仙境,仙山飘渺

  蓬莱素有仙境之称,地处海外,芥子须弥,整个仙山有云雾常年缭绕。蓬莱有仙山富有一种神秘的美感,风景如画,如梦如幻,虚无缥缈。远处有娴静恬淡的湖泊,灵动婉约的河流处处鸟语花香,鹤鸣琴应。有仙人在上焚香品茗,羽扇下棋。实乃人间仙境。

  修仙圣地,美轮美奂

  《群仙传》中有一处神秘而安静的仙人领域,人称洞府。传说中洞府是仙人居住的地方,吸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仙路漫漫,星月渺渺,凡人不可通也。入洞府者必能修身养性,得以早日成仙。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