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盗墓笔记》新版揭秘 原著剧情惊悚呈现

发表时间:2011-03-0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五大盗墓人物全部现身,当七星鲁王墓中的秘密即将揭晓时,是什么让熟悉的场景再次变得模糊。人人游戏首款改编自当红小说的同名页游《盗墓笔记》,新版剧情副本将加入原著元素,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同主人公一起见证棺椁中的真相。

  青眼狐尸引发全新谜团

  看似脆弱的青眼狐尸背后,是内藏玄机的阴谋;海量尸鳖又是被谁扰动,张起灵能否惊天逆转?跟随主角的脚步,玩家可触碰的地域将再度扩展,很多已知的未知的的探险地图、高端副本都将全面开启;高级职业套装、以公会为单位的大型竞技活动、拉风坐骑等等,这一系列崭新系统将让玩家体验震撼盗墓之旅。

  传闻,能解开七大古墓密语之人,将获得神之权利……《盗墓笔记》中记载的七大古墓,就包括被称为冷血怪物的鲁殇王的坟冢。为了获得最终的秘密,五大主角决心揭开其中的秘密,当他们经历过重重危难终于来到棺椁面前时,等待他们的却不是传说中的秘密。在这个过程中,玩家化身的盗墓者也被卷入其中。然而青眼狐尸虽将众人的命运掌控,却没有痛下杀手,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

  真相深埋地底等你挖掘

  而随着页游《盗墓笔记》剧情的深入发展,玩家将发现这是个与小说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盗墓世界。但不幸的是,玩家与小说中的人物似乎被抛却到另一个世界,一个混沌、无序、充满迷雾的世界。各种神秘人物将悉数亮相,汪藏海、西王母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予玩家指引。

  在新版《盗墓笔记》中,玩家将从迷雾中诞生,在自己的努力下逐渐揭开身世之秘;如果时机成熟,玩家甚至可以得知张起灵等人在现实世界失去的一部分惊世骇俗的记忆。为了理清整个事件的脉络,为了揭开所有人背后的谜题,玩家必须坚定的走下去并时刻提醒自己,这一刻可能是虚幻也可能是真实。而那些潜藏在迷雾、地宫中的真相,只有最细心的盗墓者才能找出正确的方向。

  人人游戏改编自当红小说的同名页游《盗墓笔记》,在新版游戏中,玩家将亲历部分小说剧情,见证来自坟冢里意想不到的突然袭击。而这一切,将在不久之后以完美的姿态与广大玩家见面。

  《盗墓笔记》叫板客户端网游:http://d.renre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