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玉女vs少侠《逍遥剑》江湖柔情原画曝光

发表时间:2011-05-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火耀网络武侠RPG大作《逍遥剑》以元末明初为背景,讲述了一位少年儿时被人迫害,走投无路下被逼跳崖,却大难不死遇到隐逸高人,因祸得福练就一身绝世武学,就此执剑闯荡江湖,成为一代大侠的故事,让玩家体验如武侠小说般的神奇遭遇,亲自谱写一段江湖英雄的儿女情长与恩怨情仇。下面来让我们先来一饱眼福,欣赏一下游戏的唯美人物原画吧!

  一代江湖大侠之女,初涉江湖涉世不深,美貌惊为天人,却又有着高超的武功,成为江湖青年俊杰、豪门少主们争相追捧的一代天娇……

  出身贫寒,被隐世高手收养作义子,习得一身上乘武学,初出茅庐即击败众多成名高手,隐隐有江湖年轻一代领军人物之风范,为众多少女所爱慕……

  古典气质美女与逍遥帅气少侠之间,寻访与江南小镇、塞外绿洲、西域大漠和五岳山峰之间,究竟会发生什么故事呢……而你,是不是就这羡煞神仙的的男女主角其中之一呢…… 在体验刀光剑影的江湖争斗,高手对决的剑拔弩张的同时,更有缠绵悱恻的侠骨柔情打动你的心灵。一款为玩家打造最纯正最完美的武侠体验的全新RPG游戏,火耀网络《逍遥剑》即将上线!尽请期待!

  《逍遥剑》官网:http://xy.kxy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