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新作《传承》给力奇经八脉 战力狂飙升

发表时间:2011-05-2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经络是中华先人们的结晶,在中医学里,人的经脉如若顺畅者轻则可以强健体魄,重则可以延年益寿,对于闯荡江湖的大侠们来说,自然是自我修为的一种方式。《传承》源于中华武侠文化而研发,在游戏里,穴位系统正是一大特色,系统将经脉系统最为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让人更加清晰的感受人体的潜力。

  目前,GAME2《传承》中已经开发的穴位有涌泉、曲泉、血海、气海、曲泽、少商、巨阙、任脉、督脉9个穴位,不同穴位的打通所需条件也各不相同,而开通不同的穴位,人的属性也会获得相应的增加,当然,除了人物之外,宠物和坐骑也是有穴位的。特定情况下,玩家还可以对其他玩家进行点穴,封闭对方的穴道,暂时降低对方的属性。

  玩家打开经脉界面可以查看当前修为与经脉打通情况。当前可以打通和已打通的穴位会显示出来,暂时还没打通的穴位则不会显示。《传承》中可以打通的第一个穴位叫“涌泉”,该穴为足少阴肾经第一穴,肾经之井穴。五输穴之井穴。继涌泉之后,便是曲泉、血海、气海、曲泽、少商、巨阙、任脉、督脉,修习经脉需得循序渐进,依次打通,日久天长方可大成。

  任脉为《传承》穴位系统倒数第二脉,需先打通涌泉、曲泉、血海、气海、曲泽、少商、巨阙后方可打通任脉。打通任脉的妙用是人物生命、攻击力和防御力值显着提升,铸造不死之身。督脉为《传承》穴位系统的第九脉。作为最后一脉需先把前面的八个穴位全部打通后方可打通督脉。打通督脉的妙用是显着提升人物角色的内力、生命、法力、攻击力和防御力。全面强化各项属性。当然,宠物坐骑打通了督脉之后,各项属性也会得到提升,而且人物也将会获得一定的加成。

  既然有了穴位系统,自然少不了与之相克的点穴系统和解穴系统了。在GAME2《传承》中,要想拥有点穴技能,则首先需要备有点穴秘籍,而《葵花点穴手》作为GAME2《传承》中的极品秘籍,一般只有在刷各种BOSS的时候有一定的几率可以获得,虽然几率甚小,但还是让很多玩家为之执迷,因为该秘籍的定身术对于热衷于PK的玩家来的吸引力的确是可想而知的。另外,当玩家、宠物或坐骑被点穴时,其最大内力将会降低20%,因此玩家可以在扬州的顺风客栈二楼找飞剑客炼制清泉丸,用该药品来消除点穴状态。

  七尺男儿们,本就该龙吟剑指天,忠肝义胆,潇洒在人间,GAME2《传承》这个真武侠的世界给你一片江湖创出自己的武林!

  Game2《传承》官方网站:http://cc.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