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90后美眉岛花岛草《咕噜岛》私奔的有木有

发表时间:2011-05-2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其实每个人都是很单纯的,90后美眉最多的Q版休闲页游《咕噜岛》玩家们长期以来只知道恋爱和网恋,当私奔体流行之后,大家一夜之间顿悟了,原来以前自己都是太傻了!春天花正开,赶快找个人私奔去吧!在此特意搜罗《咕噜岛》里适合私奔的岛花岛树,供广大玩家选择!

  各位亲友,各位同事,我放弃一切,和XX私奔了。没法面对大家的期盼和信任,也没法和大家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XX鞠躬。

  本次上榜玩家仅仅是一次随机的排榜,仅做参考!并不代表《咕噜岛》岛花岛草最高水平!

  《咕噜岛》私奔对象 岛花篇

  Pink囡囡 标签:粉红女郎、车床一族

  上榜理由:万事俱备,只欠GG!私奔指数:五星

  车子都准备好了,私奔的准备是在是太充分了,可爱、嫩白、加上不错的画眉,相信99.99%的男玩家已经充满了私奔的冲动!不过这样的mm,相信竞争会相当的激烈,谁最后可以进入车子里面,享受一段车内二人世界的浪漫私奔旅程,相当令人期待!

Pink囡囡

  mm 标签:成熟、 红杏

  上榜理由:私奔只差雷池一步!私奔指数:四星

  成熟奔放,风情万种,这样的一个mm,四周矮矮的篱笆怎么可以阻挡她私奔呢!任何gg,只要勇敢的跨过篱笆,就可以牵起mm的手,一起享受私奔快感!

mm

  简小亚 标签:搞怪、卡哇伊

  上榜理由:可爱活泼,私奔路上不寂寞 私奔指数:三星

  年轻、嫩白、卡哇伊,再加上适度的搞怪,相信和她一起私奔路上一定少不了欢歌笑语!话说私奔向来是一个必须抵抗强大压力的活,有美眉主动帮助你减压,相信私奔路上,大家都不寂寞!

简小亚

  雪妖精 标签:兔女郎

  上榜理由:娇小玲珑 深谋远虑 私奔指数:三星

  私奔是一个漫长的旅程,mm娇小的好处当mm私奔累了的时候,gg背起来不至于太累。而雪妖精深思熟虑的表情,又告诉我们她对私奔的路程已经有一定的准备,每一天住哪个旅馆有打折都想好了,如此私奔,自然gg可以省钱省心省力,实在是私奔最佳的经济适用mm!

雪妖精

  《咕噜岛》私奔对象 岛树篇

  孤城飞雪 标签:私奔索马里

  上榜理由:枪杆子里出正妹 私奔指数:四星

  私奔路上,各种危险都有,比如要防止海盗偷袭、山贼抢亲、危险的神兽欺实马、还有外星人攻击、2012威胁等,因此gg必须有足够的装备,孤城飞雪已经准备好了袖珍玩具机枪,相信可以很好的保护mm,防止私奔路上受到欺实马之类的弱智怪兽的攻击!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