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新浪神仙道黄金嘉年华 千足金小浪奖玩家

发表时间:2011-09-1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金秋九月,非礼莫属!金色嘉年华黄金盛典第一弹!公元2011年9月16日11时,新浪《神仙道》十一服新服开启同时,进驻游戏开始修仙,新服开启后第一个到达80级玩家即可领取纯金打造黄金小浪人!微博转发再得黄金小浪,非常礼遇至尊荣耀,拥有个性纯金小浪人等你来拿,独一无二的超值回馈,我就要与众不同!

  “神仙小浪”由美空著名设计师亲自设计,经专业黄金铸造师精心打造

  “神仙小浪”为立体造型,高约3厘米,通身使用千足金

  “神仙小浪”是新浪首次推出的千足金造型,全球限量发放

  “神仙小浪”重奖新浪《神仙道》玩家,是您尊贵身份的象征

  “神仙小浪”具有祝福辟邪的意义,愿她带给您吉祥与平安……

黄金小浪尽显尊贵

  尊耀足金好礼奖玩家——

  超人气横版修仙网游——新浪《神仙道》新浪11服今日11时开启,伴随新服上线同时,官方携手微博给力推出多样线上活动,纯金打造价值连城的千足金小浪人(小浪人是新浪吉祥物),此外还有海量小浪玩偶,流光祥云, 白虎坐骑全部超值大奉送,2011最火爆的修仙网游,页游中的仙剑西游,一款可以让你找回曾经的感动的网络游戏。神仙降临,超多好礼等你来拿!你还在观望吗?

  什么?就一个黄金小浪不够给力,80级太远,想要更快得到黄金小浪?不用担心,关注新浪神仙道微博(http://weibo.yzz.cn/2085455051)转发微博话题并@3名好友,也可以获得黄金小浪哦!

  查看活动请点击:http://games.sina.yzz.cn.yzz.cn/kb/11925.shtml

  【金色嘉年华黄金盛典第一弹!】

  金秋九月,非礼莫属!

  非常礼遇至尊荣耀 拥有个性千足金神仙小浪

  活动时间:9月16日11:00起

  活动介绍:

  1、 新浪《神仙道》11服起,每个服务器内第一个达到80级的玩家将获得如下礼遇:

  获得千足金铸造的“神仙小浪”一个;

  “功成名就”礼包一个,内含白虎坐骑、80级紫色装备一套、其他部位的制作卷轴;

  享受专人VIP客服:专属客服24小时一对一服务;你的专属服务通道!

  2、 每服第2、3、4名达到80级的玩家:

  每人获得“神仙小浪”玩偶一个;

  每人获得“功成名就”礼包一个,内含白虎坐骑、80级紫色装备一套、其他部位的制作卷轴;

  3、 每服有一个流动的“流光祥云”,奖励给竞技排名第一的玩家。

  4、 9月16日-9月25日,转发微博话题并@3名好友,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一等奖1名:获得千足金“神仙小浪”一个;

  二等奖10 名:获得USB小风扇一台:

  三等奖20名:获得新浪《神仙道》书签一套。

万人修仙赢黄金小浪

  超多精彩内容给力呈现——

  “功成名就”礼包给力不给力,内含白虎坐骑、80级紫色装备是很多玩家所梦寐以求的,七彩祥云更是荣耀之极,此外微博活动也是绝对的重磅,新服开启,势必引起更加火爆的修仙热潮,这一次你还要做看客吗?快来新浪《神仙道》体验最真、最给力的修仙之旅吧!精彩活动喜迎新服,好礼送送送,让玩家一路畅爽,快速的升级,达到一定级别、一定成就就会得到非常助力,让你的仙途充满乐趣,更有微博大礼等你领取!想要怎样的修仙之旅你说的算!

水墨风网游扑面而来

  新版本泄密 女主角现世——

  新浪《神仙道》10月最新版本即将火热推出,新的主线剧情及海选第一女主角即将在新版中华丽亮相,下面我们放出精彩游戏女主角原画,让各位玩家先一饱眼福。更多新的内容、新的玩法将在后期展开。同时,官方海选COS最像女主角的线下活动也即将开始,请大家时刻关注我们,将带给大家更加全面、更加过瘾的游戏体验!新版更新即将来袭,更加爽快的仙道征途马上开始

女主角方子晴现身

  作为时下最火爆的横版回合制页游,新浪《神仙道》独特的玩法和逼真的3D水墨画面都让玩家身临其境。仿佛穿越到那个精彩的世界修真炼道,飞剑杀敌!新浪新服接连开启,火爆异常,玩家不断涌入其中、畅快游戏,感受最给力的横版页游的魅力!

更多玩法等你体验

回合制巅峰演绎经典

  华丽精致的仙家场景,瑰丽奇诡的技能。诸多特色玩法都能让你得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想要感受这款人气页游的魅力,就加入新浪《神仙道》与众多仙友一同除魔卫道吧!2011年9月16日11时将正式开启“新浪11服”经典仙剑网游即将为你打开修仙炼道的大门,你的神仙之旅从此开始!黄金小浪我来了!

  《神仙道》官网:http://wanwan.sina.yzz.cn.yzz.cn/sxd/index.shtml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