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火影世界》人人都是拯救忍界的小忍者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作为全球超人气动漫剧情改编的横版忍术动作类2D网页游戏大作的《火影世界》,无论在剧情、画面、玩法和打击感等方面,《火影世界》都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超豪华感官体验,内测无疑牵动无数玩家的神经!先进的引擎,精湛的画面,华丽的特效,丰富的玩法,为玩家带来堪比客户端网游大作的网页游戏盛宴。

  9月23日开放性测试震撼开启!晓组织基地全面开放!人人都是拯救忍界的小忍者!让我们携手冲入火影世界!为【影】而战,为至高荣誉而战,你还在等什么!

  肩上担负着重任的小忍者们,你是哪一种类型的忍者呢?下面,就让我们来解读《火影世界》的四大流派吧!

  【四大流派人设曝光】

火遁流

  火遁流主修习火遁系忍术,宇智波家族的火遁忍术绝非浪得虚名,烈焰之火将一切来敌燃烧殆尽。有着超远攻击距离的【火遁·凤仙花之术】在新手阶段即可习得,无比华丽特效,炽烈的火焰如凤仙花一样盛开,团扇之火的意志等你传承。

水遁流

  水遁流主修习水遁系忍术,玩家在15级左右就可以轻松获得忍术秘籍——【水遁·大瀑布之术】。忍刀七人众·桃地再不斩的一席水龙席卷大地,唯美场景令人历历在目。水遁术是雾隐村的招牌忍术,桃地再不斩、干柿鬼鲛和鬼灯水月都是水遁术的使用者哦。

雷遁流

  雷遁流主修习雷遁系忍术。雷遁忍术是将查克拉集中在身体的某个部位,再通过性质变化产生雷电,借以施展雷遁忍术;也会把查克拉集中在手掌或全身来扩散。【雷遁·雷切术】、【雷遁·千鸟术】,这些让人梦寐以求的超高忍术在《火影世界》中只需完成新手任务后就可以轻松获,激射而出的雷电华丽且强大、炫目多彩的华丽程度,超强的群体杀伤力,给敌人带来致命创伤。

风遁流

  风遁流主修习风遁系忍术。强大的【风遁·螺旋丸】是秒杀无数敌人的拉风技能,剧烈旋转的查克拉,将挡在面前的任何敌人都彻底撕裂。有如刀刃般的查克拉,能作用在特殊的忍具或是术上,将各式各样的东西切碎。想和漩涡鸣人使用同一种忍术吗?那风遁流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极致画面】

  久徊不去的终结之谷、繁华富饶的木叶村、各具特色的忍者五大国、神秘的大蛇丸禁术研究所……《火影世界》开创页游新世纪,即使在网页中也可以顺畅的体验极致场景画面,炫目忍术特效,逼真战斗效果。游戏中融入超多动漫元素,即便是每一个小细节,都无懈可击,绝不让一个小瑕疵影响游戏体验!即便是Q版游戏仍可体验激爽的战斗!

真·动漫游戏

  【真动漫玩法】

  《火影世界》传承超人气动漫题材,以踏入异次元的火影世界、充满激情的忍者之旅为背景,构造一个丰满、真实、感人的动漫世界!百分百原汁原味的动漫剧情,惟妙惟肖的精美人设,动漫气息浓郁的唯美场景,原著专属特色玩法,独有血继限界等众多特色集成一体,让玩家置身于动漫世界当中!感同身受的走上与动漫偶像相同的路,与他们一起争夺“火影”之位!

八门遁甲

  特色连斩

  除了经典的剧情副本,带领玩家重温动漫原著中的经典战役。最具特色的还属第一演习场副本。第一演习场是玩家获取经验、挂连斩BUFF的绝佳去处。每达到十连斩,身边的怪物即被击飞;如果达到百连斩,更可获得几倍暴击伤害BUFF,击杀BOSS也可以如此轻松。

  震撼战斗效果

  突破传统网页游戏瓶颈,《火影世界》在战斗表现上更加震撼!震屏、击飞等战斗效果在网页上是首创,华丽的忍术特效和到位的打击动作,让玩家即使在网页游戏中也能体验到堪比客户端网游的震撼体验。

  超人气BOSS

  在《火影世界》中,除了人物忍术均源自动漫原著,连怪物形象和忍术技能也百分百尊崇动漫。在火影中作为最强战斗力的BOSS团队汹涌来袭,忍刀七人众、音忍五人众、大蛇丸与兜、还有最神秘组织【晓】,在佩恩六道的带领下,摇身一变化身为强大BOSS!玩家将亲临原版动漫中最激烈的战斗现场。不是鸣人,不是佐助,玩家将如何面对超强BOSS的挑战?

  《火影世界》官方网站:http://www.huoying.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