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劲爆图片>

拒绝“胸”器 传玉女郭碧婷将代言游戏

发表时间:2010-06-0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编者语:我在反复的想着开场白,我时常认为要开始介绍一个人或者说件事,都要准备比较久的时间,至少要准备好一个对白,不是把2个人拉到一起,然后说这位是某某,这位是,某某某,这样就结束。也许人和人认识其实并不会那么难,要把人介绍给大家认识,其实也不会像我想的那么繁杂,就如如果你爱小动物,不管见到什么小动物,你都会想去跟它们亲近。

  从前,我养过一个狗,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它是什么品种的。有的人爱一种动物,连动物的品种、分类都了解的一清二楚,而我说我也爱小动物,但是我想,我爱的很简单。就如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美女一样,简简单单的,也是一种惊人的美。我总会认为爱小动物的人都很有爱心,谁说不是呢。好了,今天就来介绍下这位最近被传进军游戏市场的台湾美女吧。

  她的出现,是不是打破了以“胸”袭人游戏代言市场常规呢?“胸”器固然能吸引到一些玩家的眼球,可太频繁的出现,会让人产生视觉疲惫,不如来点清纯的吧。郭碧婷的出现,也许游戏代言的另一个走势。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